王濛自曝骨折部位打11根钉子 至少半年才能拆

王濛:遗憾无缘冬奥  看好队友发挥截图

王濛:遗憾无缘冬奥 看好队友发挥

1'58''

1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中午,央视《体坛快讯》中播出王濛(微博 博客)专访。虽然自己无法出战索契冬奥会,但王濛依旧看好队友们的表现。节目中,王濛乐观预计中国短道速滑男女队都将出现黑马。

采访中,王濛直言中国短道速滑是个越挫越勇的队伍。“2012年上海世锦赛,当时我不在,中国女队拿了500米、1500米、全能和接力冠军,特别好的成绩。这次冬奥500米当然还有冲击金牌的希望,其他项目在奖牌上我们都是有竞争能力的。”

节目中,王濛展望中国队冬奥前景:“我们几乎在每个项目上都有竞争奖牌的实力,范可欣、刘秋红的1500米我们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这次冬奥会我觉得我们肯定会有黑马出现,女队这边会有,男孩儿那边也很有可能出黑马。”

据医生透露,现在王濛骨折的部位安装了一个长达10厘米的钢板,还打了11根钉子,拆除这些钢板和钉子大概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