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2014谁来配梅西 4锋PK球王臂膀初现

【球探】2014谁来配梅西 4锋PK球王臂膀初现

【本季表现:阿KUN最佳】

那么这4名球星,究竟谁是梅西的最佳搭档呢?先来看看他们在本赛季各自联赛中的表现如何。由于巴西世界杯已经近在咫尺,所以谁的状态够火,谁就有机会在竞争中占据先机,赢得萨维利亚的青睐。

首先,比较4人的进球本领。截至1月20日,4人中进球最多的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阿圭罗,他在16场联赛中打入14球,是仅次于苏亚雷斯的英超(微博 专题) 第二号射手。其次是效力于国米的帕拉西奥,作为蓝黑军团本赛季惨淡表现中的不多亮点,辫帅本赛季联赛出场20次,已有10粒进球入账。与他同在意甲的伊瓜因平分秋色,为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出场19次,也打入10球。最差的是拉韦齐,为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出场15次,只斩获可怜的3球。

其次,比较4人的射门效率,即射门转化进球率。阿圭罗转化率最高,65脚射门攻入14球,转化率为21.5%。其次是帕拉西奥,打入10球只用了49脚射门,达到20.4%。再次是伊瓜因,射门53次收获10球,转化率为18.9%。以上三人的数据都在20%上下,到了拉韦齐这里则骤跌,射门18次攻进3球,转化率只有16.7%而已。

最后,比较4人的助攻能力。用传球为“小跳蚤”破门搭桥铺路,这是与梅西做搭档必须具备的能力。4人之中,伊瓜因的助攻表现最佳,至今皆有7记入账。帕拉西奥和阿圭罗也不甘人后,贡献5次助攻。拉韦齐依旧最差,饶是与伊布卡瓦尼两大神锋做队友,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竟然没有送出过一次助攻!

综上所述,阿圭罗、帕拉西奥和伊瓜因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阿KUN相对最抢眼,辫帅和小烟枪既不逊于前者,彼此也难分伯仲,只有拉韦齐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后者很可能失去萨维利亚的信任,在主力竞争中落入下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