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领导赴广州接李娜 阔谈房地产姜山过烟瘾

[摘要]李娜还有些小兴奋,坐在贵宾室的沙发上与毕竞高谈阔论,什么经济发展、房地产、股票等话题五花八门。而姜山则与马克勤在吸烟区吞云吐雾,姜山给马克勤讲述着澳网夺冠背后的艰辛故事。

李娜回家略显疲惫  姜山热情现场抢戏截图

李娜回家略显疲惫 姜山热情现场抢戏

1'24''

1277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从墨尔本回到家乡武汉有何感受?下一步计划是什么?今天是你们结婚8周年纪念日,有什么特别安排?

记者日前获悉,李娜将于昨日凌晨从墨尔本抵达广州,并于当天上午转机返回武汉。昨日上午,记者与李娜乘坐同一航班陪同其返回武汉。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小时的接触,但新科澳网(微博)冠军李娜依然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时间:27日5时50分地点:广州新白云机场停机坪

天刚蒙蒙亮,由墨尔本飞抵广州的CZ322航班缓缓降落在广州新白云机场的跑道上,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毕竞和湖北省网管中心主任马克勤克服种种困难,早已守候在机场停机坪上。

飞机停稳打开舱门后,李娜、姜山以及教练卡洛斯等团队成员依次走下飞机,看到毕竞和马克勤时李娜的脸上露出了惊讶和喜悦的表情。“哟———毕局、马主任,太客气了,还跑到广州来接我们!实在是太意外了,感谢感谢!”姜山表示。毕竞则激动地说:“我来到广州是代表省体育局来迎接英雄回家,抵达武汉后会有更加隆重的接待仪式。”

走下飞机的卡洛斯等团队成员与毕竞、马克勤打过招呼后纷纷转机离去,他们和李娜一样需要一个短暂的调整,而李娜和姜山则在毕竞、马克勤的带领下乘坐摆渡车,径直抵达国内候机厅VIP贵宾室。此时的李娜还有些小兴奋,坐在贵宾室的沙发上与毕竞高谈阔论,什么经济发展、房地产、股票等话题五花八门。而姜山则与马克勤在吸烟区吞云吐雾,姜山给马克勤讲述着澳网夺冠背后的艰辛故事,而马克勤则邀约姜山何时一起喝酒庆功,何时小聚一起放松等话题,二人相谈甚欢。

时间:27日8时50分地点:CZ 6589航班机舱

就在所有旅客均找到座位后,一辆摆渡车远远驶来停靠在飞机悬梯旁边,李娜第一个走进机舱,上身穿蓝色针织衫,下身穿牛仔裤,姜山和马克勤背着硕大的网球包紧随其后,毕竞则在最后压阵。登上飞机后,李娜和姜山迅速在头等舱找到位置坐下,毕竞则找到乘务长嘱咐再三,希望能够确保李娜夫妇有不被打扰的空间。

坐定后,一脸疲惫的李娜将目光投向窗外的景色,不知不觉间慢慢进入了梦乡,身体也完全倚靠在了椅背上。身旁的姜山则关切地为妻子盖上了毛毯,然后随手拿起一张当天的广州报纸翻阅。看到关于李娜夺冠的报道,姜山仔细地阅读起来,静待飞机起飞。

时间:27日10时45分地点:武汉天河机场停机坪

越接近武汉,记者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考虑到李娜的精神状态,记者决定在下飞机前对其进行采访,于是心里盘算着诸多问题。

飞机还在跑道上滑行,记者来到李娜和姜山的身边,只见李娜拿出一块口香糖,慢慢剥开送到嘴里。姜山则一边穿上外套,一边对李娜说:“你刚睡醒,眼睛肿肿的。等一会省领导接见,记者拍照摄像,是不是拿湿纸巾擦一擦脸?”李娜没有回答,但用双手梳理了一下头发,同时将身上的衣服抻拉整齐,起身准备下飞机。

借此机会,记者赶忙抛出几个问题———从墨尔本回到家乡武汉,有何感受?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今天是你们结婚8周年纪念日,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吗?对此,李娜简单地回答道:“武汉比墨尔本冷多了,现在就想回家休息一下,感觉好累……”

此时,机舱门打开,李娜第一个走下悬梯,踏上了阔别已久的故土。

特约记者 赵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