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微博晒与王濛合影 笑称:好丽友好基友

2008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一星期前在北京体育医院进行了左脚踝手术,昨天出院。这位蹦床公主手术后心情不错,微博晒与短道速滑名将王濛(微博 博客)合影,并表示平时碰不到的人,没想到在医院遇见了。

据悉,何雯娜的左脚踝是在2009年受伤的。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推迟手术时间。在去年的全运会上,何雯娜左脚再次受伤,无缘女子蹦床队单项和团体冠军。在此后的训练中,左脚踝残留的碎骨影响到何雯娜的训练,于是她决定进行手术。何雯娜的母亲透露:“女儿进行的是微创手术,手术很成功,一共取出了4块碎骨。2月5日,她将到国家队报到,进行训练。”

王濛在1月16日的实战训练中意外受伤。受伤后,被第一时间送往上海华山医院继续治疗,被确诊为右脚内外踝骨骨折,王濛在当晚就接受了手术治疗。1月22日她被安排返回北京体育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当天中午,何雯娜微博晒在医院与王濛的合影,“好丽友,好病友,平时见不着,在这遇上了。”金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何雯娜王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