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特:李娜将夺更多大满贯 并且入选名人堂

李娜的第二个大满贯  贴上快乐的标签截图

李娜的第二个大满贯 贴上快乐的标签

5'41''

4341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在击败齐布尔科娃(微博) 后,中国金花李娜拿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颁奖嘉宾、美国名宿埃弗特对于李娜此次的表现非常赞赏,而且她也预测李娜将会夺取更多的大满贯冠军,并且在名人堂也会有一席之地:“她肯定会拿到更多的大满贯,而且成为澳网(微博)冠军后,她也会进入名人堂。”

作为18届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艾弗特在周一与WTA主席斯黛茜-阿拉斯特参与了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宣传,当被记者问到李娜是否有机会入选名人堂的时候,她说:“我肯定会投票给她,进入名人堂不但要看你赢了多少个大满贯,还要看你的影响力有多大,正如斯黛茜所说的,李娜是过去十年影响力最大的球员,她对亚洲网坛的贡献是巨大的,所以不出意外,她肯定进入名人堂。”

李娜除了有强劲的实力,她的“娜式幽默”也是她在澳大利亚受欢迎的原因之一。WTA主席指出李娜的影响力使得网球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这也是为什么将会有更多的巡回赛在中国举行。

这次澳网拿下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后,埃弗特觉得李娜有机会在今年剩下的大满贯中拿下个人的第三个或者第四个奖杯。同时她也觉得李娜已经进入了WTA的第一集团。

埃弗特说:“今年她跟塞雷纳、玛利亚、维多利亚一样,是大满贯的有力争夺者。李娜现在可以和她们相提并论了,之前你听到李娜的名字时,总会觉得她跟其他三个人还是有点距离,但是看了她在澳网的表现后,我觉得李娜跟他们已经在同一水平线上了。”(塔希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nm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