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已为刘健报名亚冠 足协定初九开庭仲裁

曝恒大已为刘健报名亚冠 足协定初九开庭仲裁

恒大首训刘健(微博)现身

腾讯体育讯 在恒大和中能(微博 数据)又一次交锋之际,在亚冠小组赛还有一个月开赛之际,尽管关于刘健的转会还存在着合同纠纷,但是恒大还是决定为刘健报名亚冠。

14赛季的亚冠联赛将于2月25日开始,按照规定所有球队都必须在比赛开始前一个月提交30人大名单。不过在开赛前一周,可以无条件的更换5人以及因伤更换3人。即便现在刘健转会案已经走上了仲裁之路,但恒大还是决定先为刘健报名。

亚足联对于球员的报名并不理会转会是否已经完成,俱乐部可以为还没转会成功的球员报名,但一旦最终转会不成将占用换人名额。恒大为刘健报名,如果最终仲裁结果是恒大败诉,那么只能用一个无条件换人名额把刘健替换。

目前刘健的仲裁各方已经提交了材料,但是春节将近,而且以足协一贯的拖沓作风,最终的结果短时间内很可能无法出炉。恒大也希望中国足协借鉴国际足联在仲裁结论还没出之前,一切以保护球员有球可踢的宗旨办事,希望能够为刘健开具临时转会证明。

仲裁委员会也决定将在2月8日(大年初九)第一次开庭仲裁刘健转会案。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