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昏迷近1月家人忧心 托德重返医院陪伴

[摘要]车王舒马赫自发生滑雪意外昏迷至今已近一个月,目前德国人仍未苏醒。前法拉利车队老板、现任国际汽联主席的让-托德再次出现在医院探望。

舒马赫昏迷近1月家人忧心 托德重返医院陪伴

舒马赫与让-托德(资料图)

舒马赫继续昏迷  斯帕赛道车迷送祝福截图

舒马赫继续昏迷 斯帕赛道车迷送祝福

1'11''

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舒马赫滑雪导致头部重伤已经28天,目前仍然没有苏醒。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每天都在医院陪伴。为了让车王尽快苏醒,现任国际汽联(FIA)主席让-托德再次出现在医院,希望能见证好友战胜病魔的那一刻。

去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滑雪出现意外,头部受到重创,经过两次手术后至今没有脱离危险,而距离已经昏迷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院方和舒马赫的发言人都近几天都没有公布新消息,这也让外界对车王的伤势情况捏了一把汗。

此前英国《镜报》披露舒马赫的伤势最新情况,称舒马赫目前依然处在昏迷中,理疗师还在每天帮助他进行肌肉练习,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只不过何时被唤醒还是未知。而医学专家表示,即使舒马赫醒过来,也很可能丧失全部记忆。

由于舒马赫迟迟无法苏醒,他的家人只能坚守医院陪伴。在为车王打气的阵营中,包括与舒马赫一起在法拉利奋斗过的现任FIA主席托德。三届世界冠军尼基-劳达证实托德陪伴在舒米身边,他对媒体说到:“迈克尔和让在法拉利时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尊敬。此时,让在他身边是非常重要的。”

舒米发言人上一次更新病情是在1月17日,萨宾-凯姆称正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救治的舒马赫情况“稳定”。她还强调,对目前的医疗团队非常有信心,而且非常满意医生们的工作。

另据外媒报道,1月26日,500位舒马赫的车迷聚集在比利时的斯帕赛道,向车王致敬和祈福。德国人曾在该赛道上6次夺冠。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