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冬训已圆满收官 训练效果获高层认可

今晚报讯 天津松江队昨日正式结束冬训,球员们在昆明就地放假。经过短暂休息,他们将于2月2日在广州集合,开始春训冲刺。

与以往几个赛季相比,天津松江队本次冬训可谓下足了功夫。从12月6日开始,松江队就在海口开始了第一阶段冬训,此时绝大部分中甲队伍还都在假期之中。完成三周海口集训后,松江队又马不停蹄地奔赴昆明开始高原集训。一直到昨天,松江队的冬训才宣告正式结束。

谈到这次冬训,从球员到教练组乃至俱乐部的管理层都感到收获不少。对于球员们来说,新的教练团队和体能训练系统让大家都很好地完成了体能储备和战术理解。对于教练组来说,通过冬训的磨合,各教练组成员的分工更加明确,配合也越来越默契。而俱乐部在冬训期间完善了管理制度,基本完成了内外援的引进,同时也更好地建立起竞争机制。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表示:“总体上,我们的冬训是满意的,无论是教练员还是球员,都克服了很多困难。我们也希望今年的冬训效果能够很好地在新赛季中得到体现。”按照计划,松江队的春训将在2月2日开始,集训地点为广东,球队战术体系的最终打造也将在春训中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