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CBA全明星赛活动人员和要求的通知

篮球字〔2014〕35号

各参赛俱乐部:

2014年全明星赛将于2月9日在黑龙江省大庆举办,为保证本次全明星赛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全明星赛活动的有关人员:

(一)全明星赛南北区明星队名单

北区明星队:

领队:薛云飞(篮管中心);教练员:卢卡斯(山西);助理教练员:许利民(北京);翻译:成华星(山西-西班牙语)、谢莉智子(北京-英语);队医:冉小宇(北京)。

首发球员:玛雅-摩尔(山西)、纪妍妍(微博)(黑龙江)、坎贝奇(北京)、王珵珵、马增玉(辽宁);

替补球员:张瑜、于东(山西)、金英玉(黑龙江)、李梦、 刘丹(沈部)、杨衡瑜(山东)、周宏华(北京)。

南区明星队:

领队:匡鲁彬(篮管中心);教练员:刘鹏(上海);助理教练员:马永忠(广东);翻译:田莹(黑龙江);队医:宋维贺(黑龙江)。

首发球员:格里娜、 高颂(浙江)、 陈晓佳、李珊珊(微博 博客)(江苏)、史秀峰(上海);

替补球员:西尔维娅•福尔斯(上海)、黄红枇、杨力维、邱思玥(广东)、孙梦昕、孙梦然(八一)、曹蓓蒂(云南)。

(二)给力明星队名单

领队:张寒松(篮管中心);教练员:许利民(北京-兼)、助理教练员:马永忠(广东-兼);队医:宋维贺(黑龙江-兼)。

球员:于东(山西)、李梦(沈部)、邵婷(北京)、陈立姝(辽宁)、张芷婷(上海)、强逸(江苏)、杨力维(广东)张丽君(微博)(云南)、孙梦昕(八一)、张湘君(黑龙江)、杨衡瑜(山东)。

(三)三分球远投大赛名单

曹蓓蒂(云南)、陈晓佳(江苏)、张瑜(山西)、曹君伟(山东)、龚莉(江苏)。

(四)技巧挑战赛名单

杨力维、邱思玥(广东)、王珵珵(辽宁)、左佳一(八一)、李珊珊(江苏)。

(五)技术代表和裁判员

郑秀丽、左坤、施启荣、任明霞。

二、报到、离会及相关要求

(一)报到信息

1.下榻酒店:大庆帝格尔会议中心,地址:大庆萨尔图区开发区翔安大街46号近新阳路,电话:0459-8131777。

2.全明星教练员、球员及单项赛球员于2月8日17:00前抵达酒店报到,所有与会人员于2月10日中午12:00前离会。

3.全明星教练员、球员和单项赛球员、WCBA(微博)给力新星球员、队医和翻译的往返交通费由中篮公司负担(请有关人员把订票身份证号码以短信方式发送给中篮公司联系人吴琼),技术代表和裁判往返交通费由盈方公司负担,承办赛区负担活动期间的食宿及交通。

4.裁判员、技术代表、队医、翻译人员于2014年2月8日17:00前抵达酒店报到。

5.中篮公司吴琼及盈方公司王笑妍安排各俱乐部参加全明星赛人员接送机及住宿安排。

6.中篮公司联系人:吴琼,电话:186 1270 1000 座机:010-51696055,传真:010-51696070;盈方公司联系人:王笑妍,电话:13501326680 座机:010-88890881,传真:010-88890808。

(二)服装要求

1.所有参与全明星赛(以下“全明星赛”均定义为“整个全明星赛活动期间”)的球员(以下“球员”均定义为:全明星球员、单项赛球员、“给力新星”球员)及教练员,在参加全明星赛组织的各项公开活动时(如:开幕式、赛前热身和比赛现场、训练、新闻发布会、颁奖和表彰仪式、庆典、酒会、赛场及媒体采访、拍照、商业活动、公益活动、训练和比赛期间乘坐交通工具往返赛场和酒店时等),必须穿着安踏装备及配饰(不包括外籍球员的球鞋)。全明星球员参加官方照拍摄时,须穿着全明星比赛服。需要穿着正装的场合,应佩戴安踏的标识。以上场合均不得穿着、使用、佩戴、展示安踏竞争品牌的产品。

2.外籍球员穿着非安踏鞋时,须对鞋上的标识和文字进行完全遮盖。

3.所有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及教练员,在全明星赛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须穿着安踏装备及配饰,不得展示、佩戴、使用安踏竞争品牌的产品及展示安踏竞争品牌的标志和名称等。

4.所有全明星赛的球员及教练员在到达全明星比赛地报到时,应穿着及使用安踏提供的产品及配件。

5.球员装备在球员报到时由组委会统一发放。全明星赛参赛队员比赛时必须穿着由组委会专门配备的比赛服参赛。

6.“给力新星”球员自带各俱乐部全套装备,包括比赛服(浅色)、出场服、投篮服(浅色)、跑篮服、WCBA比赛鞋、棉服、比赛袜等。

7.单项赛球员自带各自俱乐部全部装备,包括比赛服、出场服、投篮服、跑篮服、WCBA比赛鞋、棉服、比赛袜等。组委会专门配备单项赛比赛服,该比赛服将在球员报到时统一发放。

8.在比赛和训练期间,请尽量穿着无明显竞品标识的紧身衣,如有需要使用的球员,请做好贴标遮盖。

(三)其他相关要求

1.全明星赛球员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必须服从组委会的安排,并且在公共场合要尽量配合媒体的采访和球迷的签名。

2.全明星球员和教练员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不得为联赛赞助商竞争品牌做任何形式的品牌曝光和产品宣传。

3.球员要认真对待所要参加的相关赞助商活动,赞助商的关注和支持能更好地提升联赛和球员自身的价值。

4.球员应维护联赛官方赞助商的权益,在全明星赛期间不得为联赛赞助商竞争品牌做任何形式的品牌曝光和产品宣传。尤其是在比赛的现场,杜绝将竞争品牌的产品等带入比赛场内。

5.由于竞赛区域公安限制,除参赛球员及教练员外,所有无证件球员家属不得进入竞赛区域。

中国篮协

2014年1月2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