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引援又遇新难题! 追快马要求必须付现款

恒大引援又遇新难题! 追快马要求必须付现款

称霸之后的路,恒大走的并不顺!

本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帕尔马为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标价850万欧元,并要求恒大支付现款,恒大表示最快也要到1月27日才能答复。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追求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失败之后,迅速启动引援B计划,追求比亚比亚尼。在之前与博洛尼亚就引进迪亚曼蒂的谈判中,广州恒大就因为在支付方式上没有和对方达成一致,导致谈判进程受阻。当时博洛尼亚同样希望尽快收到现款,但是由于中国春节将至、税务问题以及外汇管制等种种原因,恒大最早也要到2月底或者3月初才能支付款项,最终博洛尼亚宣布中止关于迪亚曼蒂转会的谈判。

随后,恒大本已和帕尔马就比亚比亚尼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转会费约为600万欧元。然而,从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来看,帕尔马明显有抬价之嫌,支付问题很可能再次成为谈判的障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