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22+7+6丁彦雨航19分 山东复仇天津三连胜

杰特22+7+6丁彦雨航19分 山东复仇天津三连胜

山东成功复仇天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6日济南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坐镇主场的山东队以92-84成功复仇天津队,迎来常规赛3连胜,天津队则是无缘4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天津队39-37占优,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天津队高达44%,而山东队仅有22.7%,助攻方面,天津也已15-13超出,但是天津的失误比山东队多出11次。

个人得分方面,山东队四人得分上双,杰特22分7篮板6助攻,丁彦雨航19分,哈维(微博 数据) 17分10篮板,吴轲16分8篮板;天津队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孟祥龙18分,张楠(微博)17分,特尔费尔17分6助攻,张智涵14分,阿巴斯10分13篮板。

比赛焦点

山东队与天津队历史交锋11次,山东队战绩为8胜3负。上轮山东客场力擒浙江队,目前14胜13负位居积分榜第10;而天津队拿下3连胜后,16胜11负排在积分榜第5位,本场比赛对季后赛的最终走势极为关键。双方曾在第11轮交锋,当时天津队主场104-94获胜。本场比赛可谓火药味十足,技术犯规频出,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最终还是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依靠团队作战赢下关键一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队状态不错,5人上场4人得分,而天津仅靠老将张楠命中一球,开局阶段,山东队7-2领先天津。随后,特尔费尔开始发力,内突外投率领球队将比分反超14-13。丁彦雨航攻击欲望极强,但命中率不佳,张楠跳投打中后,天津队24-21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回来,孟祥龙连突加罚连得6分,杰特回敬一个2+1,32-25天津领先。随后,双方进攻一度陷入混乱,张智涵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天津队打开局面。睢冉(微博)因为不服吹罚被判技术犯规,天津队两罚一掷,特尔费尔罚中3球,天津41-30扩大领先优势。依靠丁彦雨航的进攻,山东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杰特吃到技术犯规后,张楠三分再中,半场结束,天津46-38领先山东。

下半场易边再战,吴轲和丁彦雨航的得分让山东队只落后4分,然而天津队随即连续打出快速反击,53-44天津队重新巩固领先优势。此时,哈维突然发力,在内线连续取下8分,丁彦雨航锦上添花上篮取下2分,山东队追到56-57。随后,杰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山东队62-60实现反超。最后3分钟,睢冉连砍5分,哈维大帽特尔费尔后,山东队67-62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参加过三分大赛的孟祥龙状态大好,连续飙中四记三分球,天津队74-73再度将比分超出。这时,山东队才如梦初醒,丁彦雨航和杰特马上回击两记三分远投,哈维和吴轲一阵狂攻内线后,山东队再度取得87-81的领先。终场前30秒,李敬宇三分命中彻底为山东队奠定胜局,最终山东队主场92-84力擒天津,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山东队:李林、吴轲、睢冉、丁彦雨航、杰特

天津队:张楠、徐磊、孟祥龙、阿巴斯、特尔费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将于春节后2月4日再战,天津队客场对阵浙江队,2月5日山东队客场挑战北京男篮。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