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41分上海主场大胜 佛山三连败无缘季后赛

杜比41分上海主场大胜 佛山三连败无缘季后赛

杜比带领上海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上海主场以114-106战胜佛山,结束三连败。佛山队则提前6轮无缘季后赛。(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昆西-杜比23投13中,包括7记三分球,拿下全场最多的41分5次抢断,杰克逊30分17个篮板,刘炜14分5次助攻,曾文鼎8分9篮板;佛山队托马斯27分7篮板,费奇21分,郑准26分11篮板,徐国翀9分,鞠明欣11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一共只有8次交手,双方各自赢下4场,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佛山主场94-83战胜上海。今晚输掉比赛之后,9胜19负的佛山队,提前6轮无缘季后赛。

比赛回放

老将刘炜上篮命中为上海队拿下今晚第一分,双方开局2-2平。佛山队徐国翀三分命中后,双方打成8-8平。刘炜突破分球,杜比弧顶命中三分球,上海队11-8。此后的比赛中,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杰克逊抢到进攻篮板球,直接原地起跳扣篮(微博)得分,上海队25-24。杜比两次罚球命中,上海队29-25。首节结束前,上海队卢伟命中空位三分球,上海32-27领先对手5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佛山队小外援费奇替补出场,持球冲击进去打成2+1,加罚得分后,佛山比分追到34-35。此后上海队昆西-杜比三分球如有神助,接连命中,上海队打出11-2的进攻,佛山队主教练蒋兴权两次请求暂停但是仍然无法解决球队防守端的乏力表现。半场结束前,曾文鼎禁区内打成2+1,随后杜比上篮拿下2分,上海队半场62-45大比分领先佛山,单节打了佛山一个30-18。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杜比急停出手命中中距离,上海队65-45,分差来到了20分。杰克逊快攻跟进直接单手劈扣,球队67-45继续扩大优势。杜比投中了今晚个人第5记三分球,上海队72-52。大比分领先之下,双方表现的都比较放松,空接扣篮的画面频频出现。第三节结束前,佛山队打出7-0的进攻,比分追到74-87。

最后一节,郑准打成2+1,加罚得分后,佛山队比分追到77-87。杰克逊上篮命中,上海队89-77。杜比又中一记三分球,上海队92-79。比赛还剩4分钟,曾令旭(微博)上篮得手,佛山比分追到93-100。关键时刻,上海队全看杜比一个人的表演,杜比先是强突篮下获得罚球,随后变向之后急停出手命中2分,上海队106-95稳住局面。最终凭借杜比末节的强势表现,上海队主场以114-106战胜佛山,结束三连败。

首发名单

上海:刘炜、蔡亮、张兆旭(微博)、杰克逊、昆西-杜比

佛山:徐国翀、曾令旭、鞠明欣、朱旭航、托马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将在春节后继续进行,2月5日,上海客场对阵辽宁,佛山远征乌鲁木齐。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