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37分广厦胜青岛取两连胜 约什空砍42分

吉布森37分广厦胜青岛取两连胜 约什空砍42分

吉布森砍下37分助广厦双杀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8轮对决,主场作战的广厦以128-116轻松击败青岛,取得两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广厦方面五人得分上双, 吉布森拿到37分4个篮板7次助攻,林志杰(微博)贡献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约翰逊拿到18分9个篮板,王征得到16分8个篮板,李京龙得到12分3个篮板;青岛队约什拿到42分6次助攻,桑尼得到30分19个篮板,拉莫斯贡献25分8个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此前交锋11次,广厦以9胜2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广厦便双杀青岛,在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时,广厦最后一刻才以105-102险胜,加上此役获胜,他们目前已经对青岛取得4连胜,同时将本赛季主场战绩改写成12胜2负。

比赛回放

本场上来后,吉布森上篮得手,王征也在篮下将球打成,广厦率先发力送出一波进攻高潮,待林志杰远投得手,广厦送出12-0的梦幻开局。张骋宇进攻未中,桑尼二次进攻得手为青岛打破得分荒,客队的被动情况依旧没有得到缓解,广厦随后再度送出一波10-2的攻势,林志杰反击得手后,他们将比分改写成22-4。大比分落后的青岛反而放开手脚,他们随后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9分。在本节最后一段时间里,双方展开对峙,拉莫斯篮下得手后,首节战罢,青岛以21-32落后。

次节回来,张骋宇外线造犯规三罚两中,桑尼也在篮下轻取2分,待拉莫斯造犯规罚中一球,青岛将分差缩小到6分。广厦此后再度集结,王征篮下强攻得手,克里斯-约翰逊也完成暴扣,主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待王征禁区抹篮得手,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青岛的进攻依旧不见起色,广厦趁机将分差不断扩大,待吉布森命中超远三分,半场结束时,广厦以58-38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厦延续火热的进攻势头,克里斯-约翰逊不但暴扣得手,还完成跳投,帮助主队打出一波6-1将分差扩大到25分。双方素后在进攻端展开对峙,待吉布森快攻反击得手,广厦仍然以84-60领先。此后风云突变,此前一直陷入沉寂的青岛突然爆发,他们在之后送出一波16-4的攻势,待桑尼抛射得手,第三节结束时,青岛将比分追至76-88。单节比赛,他们得到了38分,恰好是前两节的得分总和。

末节上来,李京龙和林志杰相继三分得手,广厦在进攻端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4-4的攻势,待李京龙再度远投得手,广厦将比分改写成102-80。两队随后在进攻端陷入拉锯战,约什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青岛此时仍落后19分,经过了最后的僵持后,广厦以128-116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广厦:赵大鹏、吉布森、王征、林志杰、苏若禹

青岛:桑尼、张耀升、约什、杨庚霖(微博)、张骋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于北京时间2月5日展开,广厦将会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江苏,青岛也将会在主场迎战广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