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开信:恒大唆使刘健公开合同 践踏行规

青岛公开信:恒大唆使刘健公开合同 践踏行规

刘健(微博)案进一步升级!

北京连线:刘健合同纠纷扯出“阴阳合同”截图

北京连线:刘健合同纠纷扯出“阴阳合同”

2'55''

10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向广州恒大队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谈及刘健的转会事宜。该公开信里对恒大大为抨击,指责恒大践踏和蔑视足球行业规则,缺少对中能(微博 数据)的尊重。刘健能否披上恒大战袍征战2014赛季,也由于中能的强硬立场被打上问号。

尊敬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

关于刘健系我部签约球员、属非转会球员的情况及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转会事宜,我部曾于2013年11月22日、12月27日、12月31日、2014年1月4日四次明确函告贵部,并数次电话告知,然而贵部始终不予理睬,竟擅自与其私下接触和签约,并唆使刘健公布与我部合同的保密条件,为其安排工作人员和律师诉讼“老东家”,更为严重的是又在仲裁期间安排刘健跟队训练。俱乐部之间本应在相互尊重、平等的基础上进行沟通和交流,贵部的这一做法缺少俱乐部间最起码的相互尊重,是对我部和青岛球迷感情的严重伤害,也是对足球行业规则的野蛮践踏和蔑视,使事态进一步恶化,全国俱乐部和球迷均为之惊讶,贵部此举有失“豪门俱乐部”的风范,我们表示非常的遗憾和失望。

刘健自13岁到我部至今已17年,经过我部无偿的精心培养,逐渐成长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和国家队队员,对球队的稳定团结和实现联赛目标具有重要作用,俱乐部和青岛广大球迷对其有着深厚的感情。倘若其他俱乐部效仿贵部巨资挖走贵部核心球员,不知贵部作何感想?与此同时,如某俱乐部斥巨资将大部分国家队成员召集在一起参加联赛,夺冠又有何意义?能否对中国足球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而且以国家队为班底参加国际俱乐部间的杯赛,这在世界足球发达国家都是罕见的。

真正的豪门俱乐部应该给其他俱乐部做好榜样,珍惜良好的发展环境、珍惜俱乐部间的友谊,在相互平等的基础上就有关问题进行协商和交流。贵部的做法是否会扰乱足球交流转会市场有待商榷,长此以往俱乐部间无法进行公平的竞争,而一旦失去公平竞争即成为垄断,其他俱乐部尤其是中小俱乐部如何生存?“窝里斗”损害的只能是中国足球的健康有序发展。

在贵部和刘健违规签约事宜上,我部顾及当前中国足球的良好发展形势,充分考虑双方俱乐部的关系,特别是从保护刘健的角度出发,一直保持隐忍克制的态度进行协调和交涉,可谓仁至义尽。贵部非但无视法律法规和我俱乐部的主张,反而教唆刘健公然与我部对抗,污蔑、诋毁我俱乐部的声誉,尤其是在双方都提交仲裁期间,贵部急不可待的要求刘健跟队训练,大大伤害了我们的感情,同时也使刘健更加陷入被动。目前,我俱乐部已向中国足球递交仲裁申请,一是要求刘健履行合同、立刻归队;二是申请对刘健反诬合同进行司法鉴定;三是要求对贵俱乐部的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贵俱乐部一向自我标榜运营规范,鉴此希望贵俱乐部珍惜中国足球来之不易的大好环境、珍惜自身企业形象、珍惜俱乐部多年的友谊,尊重法律法规、尊重合同、尊重事实、尊重刘健,在相互平等的基础上妥善解决相关问题,避免因为长期的反复纠缠给双方俱乐部正常工作及球员本人带来进一步的干扰和伤害。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