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泰国赛小侯爷复仇失败 闪电轻取三番战

昆仑决泰国赛小侯爷复仇失败 闪电轻取三番战

“泰拳小侯爷”邓泽奇在“超级明星战”中迎来了与泰拳传奇冠军“闪电”勒德斯拉三番战,此前邓泽奇曾在WCKMUAYTHAIVS武林风比赛中爆冷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美籍泰国选手勒德斯拉,夺得WCK世界泰拳冠军金腰带;但在去年11月,勒德斯拉复仇邓泽奇成功,夺回王位。

此次三番战,已经熟知对方特点的两位拳手均表现出不俗的状态,勒德斯拉凭借更为丰富的经验和更全面的技术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而小将邓泽奇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并未丧失信心和锐气,仍然敢打敢拼,不遗余力。最终虽技逊一筹,完败于对手,但精彩顽强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小侯爷”的明天,更强大。

现场“井喷”般层出不穷的精彩比赛,令在场下观战的“泰拳王子”播求不停喝彩,并在接受现场主持人张立昕的采访时,面对国内外数亿观众,当场向当前中国功夫标志性人物武僧一龙口头邀战,此举即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和万千武迷的期待。2月16日,《昆仑决&武林风中泰王者之战》即将于中国郑州举行,播求的现场邀战,更增加了我们期待的理由。马年的《昆仑决》赛事,必将更加火爆炫目,星光璀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