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人生不只有一个索契 我与李琰没有矛盾

王濛接受白岩松专访 亲口承认无缘索契冬奥会截图

王濛接受白岩松专访 亲口承认无缘索契冬奥会

23'5''

7999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王濛(微博 博客)目前正在北京接受治疗,在自己意外受伤后,她内心一直在激烈斗争,一方面希望接受事实,另一方面又不甘就此错过索契冬奥会。在接受央视采访中,王濛还否认了自己与教练李琰(微博)有矛盾的说法。

王濛表示,自己刚受伤以后就哭了,因为鞋太坚固,当时脱不下来,“实在是太疼了,那会儿是最疼的时候。当时队里让我给家里打个电话,怕他们担心,那会儿我又哭了,领队和教练也哭了。”手术之后,王濛就不觉得疼了,经过了一周多的休息,她的精力已经恢复了不少。谈起这次受伤,王濛不想埋怨任何人,“开始有点纠结,想着安全意识怎么没做好,现在想想已经发生了,就要积极面对”。

在过去一个月的备战中,王濛就提到过自己的位置问题,她在战术方面和队里有一些分歧,不过她认为能达成共识。针对自己与李琰有矛盾的传言,王濛回应说,大家只有技术层面的探讨,“我们每天一起相处,讨论技战术,有些东西,大家观点不一样是正常的。都是为了共同的目标,没什么直接矛盾,工作中的摩擦是很正常的。”

目前的情况来看,王濛很难赶上冬奥会了,她也在慢慢接受这个现实,“此前的目标就是索契拿冠军,伤了之后想了很多,人生不是只有一个索契冬奥会,一直纠结没用,要尽量调整心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