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1点已追上恒大步伐 4外援年薪累计过亿

曝鲁能1250万欧追蒙蒂略 阿根廷天才个人秀截图

曝鲁能1250万欧追蒙蒂略 阿根廷天才个人秀

3'40''

321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引进巴甲第四外援蒙蒂略已成定局,根据其身价,鲁能在外援上的花费已经超过两亿元人民币。显然鲁能追赶恒大的脚步越走越快。

山东鲁能队内外援的年薪也已经被外界熟知,其中,亚洲中后卫麦克格文的年薪最低,约合90万欧元。上赛季二次转会期加盟鲁能的勒夫年年薪则是约合440万欧元,之前刚刚敲定的圣保罗射手王阿洛伊西奥的年薪约是200万欧元,而最新外援(尚未正式公布)蒙蒂略的年薪则是500万欧元左右,也就是说光薪资,球队四名外援的总和已经远超一亿元人民币。

而且这四名外援各自的转会费也不菲,当时澳洲外援麦克格文的最少,约50万欧元。后来的勒夫、阿洛伊西奥和蒙蒂略(效力巴甲)都有很高的转会费,甚至都超过几百万欧元,后三者加起来的转会费总额远超过1.5亿元。从这个数字来看,鲁能本赛季为组建巴西进攻三叉戟,已经砸下了远超两亿人民币的投入。

另外,加上之前的冬季国内引援,王大雷(微博)戴琳 花去鲁能4300多万,张文钊(微博)的身价更是达到2500万元,而三人在鲁能的年薪总和也超过1000万人民币,如此一来,鲁能新赛季的投入过3亿很轻松。

上赛季 ,恒大队内几名外援的身价全部在百万欧以上,其中孔卡埃尔克森以420万欧元并列全队第一,穆里奇以400万欧元紧随其后,金英权 则是120万欧元。恒大4名外援的身价之和达到1360万欧元(约合1.13亿人民币),从这个数字来看,鲁能新赛季与恒大的投入已经相差无几,在追赶恒大的道路上,鲁能正在快马加鞭。(而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