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发夺冠感言:两次擦肩而过 终于得你青睐

李娜发夺冠感言:两次擦肩而过 终于得你青睐

李娜夺冠后与团队一起庆祝

腾讯体育讯 李娜横扫齐布尔科娃(微博) 赢得澳网(微博)桂冠,拿到了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冠军。25日晚,在姜山感谢所有支持网球和李娜的人们后,妻子李娜也夫唱妇随表示:“两次与你擦肩而过,最终得到你的青睐。”

对于李娜同齐布尔科娃的决赛,评论员詹俊做出了点评,有意思的是,他首先称赞了姜山是中国好男人,既要担当陪练的角色,也要做饭,还要充当出气筒,还调侃的表示李娜在KTV最爱唱《爱姜山不爱美人》。

被詹俊称为中国好男人的姜山确实在李娜夺冠路上功不可没,赛后他对于李娜的夺冠发出感谢:“感谢所有支持网球和李娜的人们,你们是最棒滴。”姜山不愧是好男人,没有邀功,而是感谢了那些支持自己老婆的人。

在丈夫获奖感言发出后,25日晚李娜终于一表感受:“两次与你擦肩而过,最终得到你的青睐,在我最喜欢的大满贯可以拥抱你,谢谢。”

俗话说事不过三,今年李娜再次卷土重来,携带着深圳赛中首次卫冕的余威,她在来到墨尔本之后表现出来非常出色的状态,除了第三轮面对捷克选手萨法诺娃遭遇到惊魂一幕之外,她其余几场比赛的优势非常明显,包括今天的决赛同样如此。

(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