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贺李娜:澳网单打亚洲首人 膜拜威武娜姐

大腕贺李娜:澳网单打亚洲首人 膜拜威武娜姐

李娜澳网(微博)封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下午,澳网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决赛的争夺,李娜2-0击败“黑马”齐布尔科娃(微博) ,拿下自己的第二座大满贯。赛后,不少中国体育大腕以及媒体人纷纷在腾讯微博中对李娜表示祝贺。

《人民日报》作为官方媒体,第一时间高度称赞李娜道:“娜姐,澳网单打冠军亚洲第一人。”而李娜的赞助商耐克则寓意深远的祝贺说:“不忘记天高地厚,怎么能到达新的高度。”

央视评论员韩乔生(微博)激情万丈的表达着对李娜的崇拜,“李娜!我们爱你!中国男人为有你这样的优秀女人而骄傲。”媒体人汪大昭(微博)同样表示说:“中国足球要好好向李娜和她的团队学习,从李娜身上看清什么是职业运动员的素质。”

作为网球专业记者的张奔斗(微博)则指出了李娜的新目标,“李娜的下一个高度在哪里?请冲击世界第一吧!”在现场解说李娜比赛的央视评论员童可欣的心情激动不已,“激动到无语的时刻”说明着她的真实感受。

同为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同事的段暄(微博 博客)在观战后,评价说:“年过三十之后,才进入到职业生涯巅峰期,主要原因年轻时总是力求完美,力求打好每一球。”人大教授张鸣表示:“破天荒地看了澳网决赛。其实,李娜即使不夺冠,她也证实了自己,证实国人即使没有举国体制,也一样可以在竞技体育中拔份。”

作为运动员,今天下午不少人都通过电视感受了李娜的强大。“娜姐威武!膜拜啊。”中国跳水运动员邱波(微博)说。跳水名将李娜以特有的方式赞起娜姐:“这就是李娜!”

游泳运动员焦刘洋(微博)连称猛猛猛!值得我们学习。王励勤(微博)也不忘贺喜:“恭喜李娜三年内获得人生第二个大满贯,太棒了。”刚刚从澳网征战回国的郑洁(微博)真心为李娜开心,“就说事不过三,终于圆梦!祝贺祝贺。”作为中国田管中心领导的冯树勇(微博 博客)高度称赞说:“看似容易,实际上能坚持到这个年龄,克服诸多困难,再次获得大满贯冠军实属不易,值得祝贺。”

除此之外,还包括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也祝贺李娜拿澳网冠军。艺人李玟在观看比赛后也爱上了李娜,“李娜好幽默!个性超级可爱。爱死她了。”

(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