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坚称绝不移民 戏言即使受邀也不上春晚

李娜秀幽默:回国赶春运 即使受邀也不上春晚

李娜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1月25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李娜2-0战胜齐布尔科娃(微博) ,获得冠军。赛后,李娜更是大秀“娜式幽默”,逗翻整场。

第三次闯入澳网决赛,这一次李娜终于如愿封后。获得冠军后,李娜更直言澳网是自己最喜欢的大满贯赛场。有墨尔本当地华人媒体更提问李娜,是否想过在墨尔本度过春节,未来会不会考虑移民到墨尔本。

“我从来没想过在中国以外的地方生活,因为我小时候在国外打球训练,很不习惯,必须得回家。”李娜坚定的说道。

原本以为这个回答是“煽情贴”,没想到李娜马上补充了句“我还是回国去赶春运吧。”逗翻在场所有的中国记者。

再次拿到大满贯冠军,李娜再次成为国人的焦点。更有记者调侃提问称,若现在冯小刚邀请李娜上马年春晚,李娜是否会同意。

“不会!”李娜斩钉截铁的说道。“我难得有时间陪家人,过年时间不会接受任何邀请,到时候我会关机的。”李娜的回答再次引来记者们的哄笑。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