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下飞机发微博贺李娜:事不过三 终于圆梦

郑洁下飞机发微博贺李娜:事不过三 终于圆梦

郑洁微博祝贺李娜夺冠

李娜集锦:李娜强悍反手问鼎冠军截图

李娜集锦:李娜强悍反手问鼎冠军

2'46''

5376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娜姐澳网(微博)夺冠,郑洁(微博)回国第一时间道喜。昨天,郑洁表示对于这次澳网单打的表现感觉稍微有点遗憾,她同时也希望自己明天回国下飞机时能听到李娜的好消息。正如郑洁所言,在她刚刚回到国内就获悉李娜夺冠的佳讯,于是川妹子在微博中为好友道喜。

本届澳网期间,郑洁对李娜在单打中的表现也十分关心,笑称李娜定能“大难不死有后福”,既然以前都拿过两次亚军,这回应该拿个冠军了。 昨天,郑洁与利普斯基的组合在混双半决赛中遗憾落败。至此,郑洁的2014澳网之旅全部结束。回国前,郑洁为李娜加油,希望听到同胞的好消息。

今天下午的决赛,李娜在首盘艰难赢抢七获胜后,次盘送蛋,以7-6(3)/6-0完胜齐布尔科娃(微博) ,在第三次杀进澳网女单决赛后终于摘得冠军,同时这也是李娜职业生涯中的继续2011年法网之后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31岁334天的李娜也成为澳网最年长女单冠军。

李娜夺冠的那一刻,中国体育人为之沸腾。而刚刚回到国内的郑洁,也在第一时间以微博的形式道喜。“刚下飞机就看到这个好消息!网球圈的朋友们都激动坏了,大家都在刷屏!哈哈,就说事不过三,终于圆梦了,祝贺祝贺再祝贺!”

本届澳网中,在1月17日的比赛中,李娜遭遇到捷克名将萨法洛娃,最终上演大逆转晋级第四轮。而另一朵金花郑洁登陆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战本土选手德拉奎尔。结果顶着高温的川妹子,出现中暑的症状,整场比赛始终找不到节奏。最终,德拉奎尔直落两盘击败郑洁。虽然一喜一忧,但本届澳网依旧缺不了中国元素。

(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郑洁听众:
    刚下飞机就看到这个好消息!网球圈的朋友们都激动坏了,大家都在刷屏!哈哈,就说事不过三,终于圆梦了/呲牙/呲牙/呲牙祝贺祝贺再祝贺/强/强
    2014-01-25 19:39:11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