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礼李娜妙语连珠 娜式幽默显“国际娜”范

李娜感言:姜山!你是全世界最幸运的男人【字幕版】截图

李娜感言:姜山!你是全世界最幸运的男人【字幕版】

3'26''

793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争夺战展开争夺,中国一姐李娜再度亮相罗德-拉沃尔球场,迎战本届澳网(微博)最大黑马、斯洛伐克悍将齐布尔科娃(微博) 。最终,李娜克服了首盘摇摆不定的状态,直落两盘送蛋击败对手,在第三次跻身澳网女单决赛后,终于捧起达芙妮-阿克赫斯特奖杯。颁奖礼上,李娜既开心又很淡定,尽显大将风范。

首先,亚军齐布尔科娃从18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冰公主”艾弗特的手中接过亚军奖盘。“我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激动的斯洛伐克美女此时已热泪盈眶。“这是我一生中过的最精彩的两个星期,我都快要哭了。”首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齐布尔科娃,在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家人之后,向祖国斯洛伐克表达了感谢和热爱,接着,她说:“在这儿,我也祝福李娜,她在本届澳网表现得非常出色,她配得上这个冠军。”此外,齐布尔科娃还向艾弗特致以敬意。在感谢完赞助商、球迷之后,齐布尔科娃自己更笑言,“现在澳网已经是自己最喜欢的大满贯了。”

接着,当李娜从传奇明将艾弗特手中接过达芙妮-阿克赫斯特奖杯之后,她便开始向球迷表达自己的娜式幽默:“我终于拿到‘他’了,不,是‘她’。”娜姐第一句获奖感言,便引起现场球迷的笑声。“过去两次我曾非常接近‘她’,今天我终于做到了。”

“首先,我要祝福多米尼卡(齐布尔科娃的名字)和她的团队,她在本届澳网的表现非常出色。希望你在未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娜姐开场便通过话筒,表达了自己对齐布尔科娃的赞赏。听到娜姐的称赞,齐步娃也非常开心地笑着,并以谢谢回应。

“现在,我要感谢我自己的团队了。”在向对手致敬后,娜姐开始谈起自己的团队。“谢谢我的经纪人,你让我变得更富有了,真的很谢谢你。”语毕,现场的球迷都被娜式幽默再次逗笑。“接着,我要感谢我的体能训练师艾历克斯。在过去四年,我都没有重大的伤病。当然,去年决赛上我摔倒了,不是你的错啊,是我自己的错。你的工作真的做得非常棒!”在调侃完经纪人后,娜姐也向自己一直以来的伙伴艾利克斯致以谢意。

“谢谢我的教练卡洛斯。你一直都对我很有信心,都很信任我、支持我。虽然我们的冬训非常艰苦,但现在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这真的很棒。”娜姐依然不忘向恩师卡洛斯致以敬意。而此时,微笑鼓掌的阿根廷人顺势将双手指向姜山。“是的,当然下一个要感谢的就是我的老公了,现在我老公在中国比我还要出名。”李娜带着骄傲的神情,再度调侃起自己的老公,而听到这话的姜山也挥动双拳,笑得非常开心。“谢谢他放弃一切,只是为了陪伴我而旅行参赛;谢谢他成为我练球的搭档。另外还有就是帮我收拾球包、拿球拍等等。是的,他可是为我做了很多事情。真的非常感谢”说到这儿,娜姐略微顿了顿,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笑着对姜山说道:“但是,你也是个幸运的家伙,因为你找到了我。”

“谢谢所有的赞助商,我不得不再次告诉大家澳网是我最喜爱的大满贯赛事,我很开心能在这里夺冠。所以,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很期待明年重返这里参赛。”娜姐依然不忘向观众表达自己对澳网的独特情感。“是的,我知道你们觉得我说得已经够多了,但接下来还有最后一件事。”语毕,娜姐的幽默再度感染了现场的球迷。“谢谢现场的观众和所有的球迷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支持,谢谢大家。”最后,娜姐连用三个谢谢,向所有澳网的球迷致以真诚的谢意。(宋震)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