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姜山相拥感动全场 奖杯当结婚纪念日礼物

李娜姜山相拥感动全场 奖杯当结婚纪念日礼物

李娜夺冠后试图拥抱老公

腾讯体育1月25日墨尔本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三进决赛,李娜终于收获澳网(微博)女单冠军!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年年澳网女单决赛中,李娜2-0战胜齐布尔科娃(微博) ,获得冠军。赛后,李娜坦言这个冠军送给老公姜山,作为俩人结婚纪念日的礼物。

和李娜穿上同样的冠军纪念T恤,姜山静静的站在演播室外,等待轮番做采访的妻子。走出演播间,看到等待在门外的姜山,李娜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上前去,将奖杯转交给身边的工作人员,与姜山深情相拥。姜山不断拍着李娜的肩膀,喃喃自语“太棒了,太棒了”。此刻,停留在老公怀里的李娜默默不语,似乎已经不是那个身披光环的冠军,只是一个普通的妻子。

其实本场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李娜就跑到场边,站在椅子上的她试图拥抱老公,却因为距离太远未能如愿。

“1月27日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去年我想把冠军送给姜山当作我们的结婚礼物......”赛后,接受外媒采访时,李娜再次哽咽。

去年1月26日,李娜在澳网决赛中不敌阿扎伦卡。赛后,强忍泪水的她在说到老公姜山时落泪,因为隔天就是俩人的结婚纪念日,自己原本想把冠军作为送给姜山最好的礼物。

“虽然晚了一年,我终于能送给他了。”终获澳网冠军后,李娜终于露出幸福的笑容,将这个沉甸甸的澳网女单冠军奖杯送给老公。

而记者也调侃追问姜山会送李娜什么样的纪念日礼物,李娜不忘“抱怨”老公。“每年我过生日,问他要礼物,他都无奈的说‘生日每年都过,还要什么礼物啊’;过新年的时候问他要礼物,他说‘你又不是小孩子’,所以我现在已经放弃问他要礼物了。”李娜的回答再次逗翻全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