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获胜含泪振臂高呼 速跑向看台与团队庆祝

李娜获胜含泪振臂高呼 速跑向看台与团队庆祝

李娜澳网(微博)终夺冠眼含热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李娜以7-6(3)/6-0击败齐布尔科娃(微博) ,夺得个人第2个大满贯冠军。夺冠后,李娜含泪振臂高呼,而且双手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赛后第一时间,李娜向看台跑去,与自己的团队成员庆祝。(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今天与齐布尔科娃的决赛,李娜在首盘先破发的情况下遇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双方在前12局战成6-6平。抢七争夺中,李娜以5-1领先,易地再战后,李娜顶住压力,结果以7-6(3)拿下首盘。第二盘,李娜越打越顺,最终送蛋胜出。

随着齐布尔科娃回球失误,李娜成功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首个澳网冠军,也是第2个大满贯冠军。夺冠后的李娜非常兴奋,她眼泪含着泪水,振臂高呼,之后李娜又双手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

在和裁判握手完毕后,李娜第一时间跑向看台自己的团队,他分别和卡洛斯、姜山等工作人员致意,面带笑容。(秋心)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