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移动僵硬尽显紧张 齐布尔科娃双误送首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李娜迎战齐布尔科娃(微博) 。前三局,李娜凭借率先破发的优势以2-1领先。

齐布尔科娃连续双误丢首局

比赛开始后,首次闯进大满贯决赛的齐布尔科娃还是有些紧张,自己在丢掉一个局点后,给自己的发球带来了压力。随着二发下网,斯洛伐克人送出了双误,李娜拿到破发点,紧跟着齐布尔科娃一发弹网出界,二发再次下网,随着这个双误,李娜开局完成破发。

李娜移动僵硬尽显紧张

首盘第三局,双方多次陷入多拍较量,李娜在握有破发点的情况下与齐布尔科娃陷入多拍对峙,李娜的反拍没有打死,来到网前的金花试图截击,不料齐布尔科娃果断一个正拍直线穿越得手,化解危机。从这个多拍来看,两人的步伐调整得都不够理想,特别是李娜,之前的小碎步调整不见了,多的都是大步流星去救球,使得节奏比较乱,这也是紧张的一种体现。

连续丢破发点姜山表情严肃

第三局,李娜连续拿到两个破发点,但是机会面前,中国金花还是略显紧张,特别是脚下移动,总是不能及时到位,导致被对手挤压,将球打飞,随着李娜的失误,齐布尔科娃保发成功。在连续浪费破发机会后,看台上姜山的表情也多了几分严肃。(秋心)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