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曾向富力兜售秦升 埃帅婉拒嫌他红黄牌多

腾讯体育1月25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随着巴西新援雷内的加盟,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后腰位置上可谓是人满为患。从郑智黄博文赵旭日、秦升(微博)、刘健(微博)到雷内,主帅里皮(微博)一直被幸福的烦恼所困扰。据悉,在足协的转会市场打开之后,恒大曾一度想在后腰位置上做出减法,并试图向同城兄弟广州富力兜售上赛季淡出主力之位的秦升,但遭到了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的拒绝。

随着刘健、雷内等内外新援的加盟,本就人丁兴旺的恒大变得更为兵强马壮。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后腰位置上,恒大多达6名球员在竞抢两个主力位置。在人满为患的背景下,租借或者抛售球员无疑是恒大控制球队成本,保证球员竞技状态的最佳策略。

因为伤病的原因,一度占据主力之位的秦升沦为替补。伤愈之后,状态下滑的秦升并未重新得到里皮的重用。随着雷内等人的加盟,恒大在后腰位置上的可用人选陡增,而秦升自然也就成为了俱乐部的抛售对象。当然,恒大最早还是先想到了同城兄弟广州富力。早前,富力曾先后从恒大引进了李岩(微博)姜宁 、吴坪枫(微博 数据)李健华 等四名球员。

目前,富力在后腰位置上的确急需补充强援,尤其是在外援祖马伤愈归队遥遥无期的情况下,引进一名实力派后腰显然是当务之急。为此,恒大方面第一时间向富力推荐了秦升。对于秦升的个人能力,富力方面还是颇为认可的,但是球队的用人事宜一切还要埃帅说了算。

在秦升的问题上,尽管俱乐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但是主帅埃里克森则坚持认为秦升的防守较为毛躁,红黄牌也很多,这对板凳厚度不够的富力来说并不是一个最佳人选。最终,富力方面还是婉拒了恒大的好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