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丹或加盟沈北 恒大鲁能悍将入李金羽视线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本月29日,沈阳中泽足球队就将结束在深圳第一阶段的冬训,球员们也将返回各自的家中欢度春节。与此同时,沈阳队在内援和外援的引进上也逐渐加速,据记者了解,来自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倪波(微博)、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的杨子(微博)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薛志文进入了沈阳队的内援名单。而在外援的引进上,此前在辽足效力了两个赛季的阿根廷中场布兰丹 有望加盟沈足。

球队主教练李金羽(微博) 透露,倪波、杨子和薛志文进入了沈阳队的引援名单,球队目前正考察上述三名内援,部分球员已在球队试训,且在热身赛中给教练组留下深刻印象。外援方面,韩国后腰金根哲因合同到期不继续效力沈足,巴西射手何塞与塞尔维亚中卫佐兰继续留队。在新外援的选择上,李金羽透露上赛季效力于辽足的阿根廷中场布兰丹有望加盟球队,目前双方正在接触,能否加盟很快就会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