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砍62+13创纪录 尼克斯屠山猫止五连败

安东尼集锦 暴走甜瓜62分称雄麦迪逊截图

安东尼集锦 暴走甜瓜62分称雄麦迪逊

2'15''

570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山猫,卡梅隆-安东尼大开杀戒暴砍62分13篮板,创本赛季得分纪录的同时,也创造了尼克斯队史纪录。尼克斯以125-96轻取山猫,结束五连败的同时终止了山猫的两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尼克斯队数据山猫队数据
卡梅隆-安东尼62分13篮板6三分艾尔-杰弗森25分9篮板2助攻
JR-史密斯14分2篮板4助攻罗伯茨12分3助攻1篮板
雷蒙德-菲尔顿14分5助攻1抢断雷蒙-塞申斯12分1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安东尼62+13太猛

球队遭遇五连败也激发了安东尼的斗志,连续标志性跳投加突破暴砍,安东尼的表演甚至吸引了詹姆斯等大牌的围观。最终安东尼出战39分钟,35投23中,其中三分球11投6中,罚球十罚全中,贡献个人生涯新高的62分13篮板,一战打破了若干纪录。【纪录详情

比赛回顾

安东尼跳投首开纪录,菲尔顿连得4分后,安东尼扬手三分命中,尼克斯9-2开局。塞申斯跳投打破得分荒后,安东尼再次飚中三分,12-4。双方开启对攻战比分交替增长,而安东尼也展开个人秀,远投暴扣样样精通,安东尼首节独得20分,尼克斯30-21领先。

次节开战,JR-史密斯跳投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32-21。亨德森连追4分后,安东尼又开始发威,连续命中标志性跳投,安东尼火力全开已经势不可挡,不过艾尔-杰弗森等人内外开花,山猫并没有让分差再次拉大。尼克斯52-42领先后,山猫突然陷入得分荒,JR上篮打成2+1,安东尼连得7分并命中半场压哨三分,尼克斯打出15-4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21分,半场战罢,尼克斯67-46领先。

易边再战,山猫试图反扑不过安东尼已无法阻挡,连续送出惊艳跳投,第三节开局连得14分,尼克斯将分差扩大到28分,82-54。安东尼表现暂时停止,JR等人接连发威助尼克斯保有3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安东尼再次挺身而出连续命中远投,尼克斯已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三节结束,尼克斯101-66领先35分,而安东尼三节便拿下56分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

末节最大的悬念便是安东尼还能再砍多少分,安东尼开局四罚全中将个人得分提升到60分。第四节还剩7分23秒时,安东尼打板跳投命中后结束了个人表演,尼克斯也以109-72领先37分。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尼克斯以125-96轻取山猫。

花絮:麦迪逊花园球馆齐声挽留安东尼

尼克斯自从本赛季开局便陷入泥潭,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质疑声也此起彼伏,甚至麦迪逊花园球馆的球迷们也开始倒戈,对“甜瓜”恶语相加,不过甜瓜今天疯狂的表演也彻底让球迷们沸腾了,他们高呼着安东尼的名字,甚至在下半场齐呼“We Want Melo! (我们要安东尼)”来挽留休赛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

赛后言论:甜瓜谢队友 主帅称赞伟大

赛后,安东尼对于队友和前辈伯纳德-金(此前的尼克斯单场得分最高球员,保持纪录30年之久)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这般滋味很美秒。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则表示让甜瓜放手去干自己很放心,而且安东尼一直以来都是这般伟大。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帕布罗-普里吉奥尼、雷蒙德-菲尔顿、伊曼-香珀特、卡梅隆-安东尼、泰森-钱德勒

山猫:雷蒙-塞申斯、杰拉德-亨德森、吉尔克里斯特、约什-麦克罗伯茨、艾尔-杰弗森

(德清)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