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再失一潜在猎物! 米兰诺天王赴英超体检

恒大再失一潜在猎物 米兰诺天王赴英超体检

米兰中场诺切里诺个人集锦 恒大猎物赴英超体检截图

米兰中场诺切里诺个人集锦 恒大猎物赴英超体检

2'45''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米兰中场诺切里诺已经在本周五抵达伦敦,他即将完成在西汉姆联的体检工作,随后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铁锤帮”,据悉同他一起加盟的还有博列洛,两人将为西汉姆联的保级而战。

《全市场》透露,诺切里诺本人已经同意以租借的方式加盟西汉姆联,而他成为“铁锤帮”一员也只是时间问题,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这宗交易在本周末就能完成。本赛季,诺切里诺在米兰阵中的戏份并不多,截止到意甲(微博 专题) 前20轮,“诺天王”在联赛出场11次,总上场时间是574分钟,没有进球入账。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他已经不在米兰主帅西多夫的计划之内,走人在意料之中,在送走诺切里诺之后,米兰将引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埃辛

同样将抵达厄普森公园球场的还有罗马前锋博列洛,这名球员也将以租借方式加盟西汉姆联,目前“铁锤帮”在英超(微博 专题) 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非常大,因此两人加盟后将为西汉姆联的保级而战。值得一提的是,诺切里诺曾经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一大猎物,此前有消息称,如果恒大错失迪亚曼蒂,里皮(微博)很可能邀请诺切里诺加盟,不过在这位意大利国脚选择登陆英超的情况下,恒大的算盘再一次落空,根据《全市场》消息,广州恒大有可能以600万欧元报价求购法国快马比亚比亚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