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飙血27+14广东复仇新疆 9连胜领跑积分榜

CBA第27轮  广东主场力克新疆截图

CBA第27轮 广东主场力克新疆

0'5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在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的焦点之战中,广东主场以119-111战胜新疆,取得9连胜,并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积分榜上,24胜3负的广东队,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新疆队3个胜场。(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广东队数据新疆队数据
易建联27分14篮板4助攻哈德森29分9篮板4抢断
鲍威尔(微博)23分18篮板4助攻西热力江(微博)23分3篮板2抢断
周鹏(微博)19分4篮板1盖帽杨鸣22分3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广东篮板球50对35占据优势,罚球线上表现不错,全队21次罚球罚中20个,易建联本场拿下27分14篮板4次助攻,个人CBA总得分达到了4999分,距离5000分大关只差一步,鲍威尔23分18篮板,朱芳雨16分,周鹏19分,怀艾特18分6助攻,王仕鹏10分;新疆队方面,哈德森29分9篮板4抢断,西热力江命中5记三分球,拿下23分,唐正东(微博)19分11篮板,杨敬敏22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46次,广东35胜11负占据优势,自10-11赛季起,广东主场对阵新疆9连胜。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中,新疆主场104-88大胜广东。新疆队此前常规赛6连胜也在今晚遭遇终结。新疆队队中苏伟(微博)、辛格尔顿、哈德森均为广东旧将,不过苏伟今晚的比赛并未出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王仕鹏和俞长栋(微博)各自投篮得分,双方开局2-2平,刘晓宇突破分球,易建联底角附近中距离命中,双方比分7-7平。易建联24秒压哨得分,广东13-8逐渐建立优势。易建联中路分球,弧顶位置朱芳雨投中三分球,广东20-14。首节结束,广东28-20领先新疆。

比赛进入第二节,王仕鹏终于命中了个人今晚的第一记三分球,广东34-23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王仕鹏在上一场比赛中单场扔进了9个三分球。董瀚麟(微博)分球,小外援怀艾特跟进上篮得分,46-36。朱芳雨底角三分命中,广东47-37。易建联篮下强攻获得罚球,随后的一波进攻中,中距离跳投再中2分,广东51-38。比分落后的新疆队场上出现急躁情绪,辛格尔顿在和周鹏的拼抢中发生肢体冲突,并报复性的将周鹏推到,当值主裁直接将辛格尔顿罚出了场。半场结束时,广东59-47领先新疆。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广东双外援齐上阵,而新疆队只能哈德森独自出战。易建联上篮得分,广东68-55。朱芳雨、怀艾特先后投中三分球,广东80-63。怀艾特上篮不中,自己抢到进攻篮板球补篮得分,广东82-63。鲍威尔罚球得分,广东84-65。第三节结束前,朱芳雨防守中因为动作过大吃到违体犯规,送给了新疆队一次两罚一掷的机会,易建联也在篮板球的拼抢中鼻子被撞出血,第三节结束,单外援的新疆队反而缩小了分差,83-93落后广东10分。

最后一节,唐正东篮下打成,新疆队比分追到87-95。哈德森超远距离命中三分球,新疆队92-98。易建联做球,鲍威尔扣篮(微博),广东100-92。唐正东篮下打成2+1,加罚得分后,新疆97-103。比赛还剩2分钟,王仕鹏和怀艾特连续投中三分球,广东115-103,广东队多点开花的三分球令新疆队此前的努力成为了徒劳。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广东队主场以119-111战胜新疆,常规赛取得9连胜。

首发名单

广东:易建联、王仕鹏、刘晓宇、周鹏、鲍威尔

新疆:哈德森、俞长栋、西热力江、唐正东、杨敬敏

下轮对阵

1月26日(本周日),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新疆客场对阵东莞,广东主场迎战山西。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广东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