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25+10+7北京大捷 辽宁连续4赛季客场不胜

CBA第27轮  北京主场完胜辽宁截图

CBA第27轮 北京主场完胜辽宁

0'4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北京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坐镇主场的北京队102-90战胜辽宁队,本赛季双杀对手。此役告捷,北京队拿下两连胜;辽宁队则是遭遇两连败,连续4个赛季客场不敌北京。(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辽宁队数据
孙悦25分7篮板10助攻瓦里克23分12篮板4扣篮
威尔金斯18分6篮板4助攻韩德君20分9篮板1抢断
莫里斯17分5篮板3抢断李晓旭19分8篮板2抢断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辽宁队45-38占据优势;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北京队高达40.9%,而辽宁队仅有16.7%;助攻方面,北京队18-10占优。

个人得分方面,四人得分上双,孙悦25分7篮板10助攻,莫里斯17分5篮板3抢断,威尔金斯18分,翟晓川(微博)16分9篮板;辽宁队方面,也是四人得分上双,瓦里克23分12篮板,韩德君20分9篮板,李晓旭19分8篮板,琼斯15分6助攻。

比赛焦点

北京队与辽宁队历史交手47次,北京队战绩为26胜21负,略占上风。上轮北京10分战胜佛山,结束常规赛两连败,18胜8负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辽宁队则是客场加时4分惜败天津男篮,14胜12负排在第9位,季后赛临近,后面的比赛可谓场场关键。双方曾在第10轮相遇,当时辽宁主场99-106不敌北京。本场比赛,北京队从一开始便占据主动,孙悦两度在辽宁迫近比分时亮剑,第四节连续飙中3记三分球,全场拿下25分7篮板和10次助攻,力保球队主场取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翟晓川联手莫里斯先下6分,不过辽宁队也毫不逊色,先是李晓旭连得4分,紧接着琼斯内突外投拿下7分后,好在孙悦和吉喆(微博)及时回击两记三分球,开局阶段,北京18-15领先。随后,王骁辉命中两记三分球,莫里斯打成2+1,孙悦更是上演了空接暴扣,31-22北京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回来,重新登场的韩德君连续强打内线拿下6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队35-30领先辽宁。

经过节间短暂的休息,孙悦三次连线朱彦西(微博)打出精妙配合,后者连得7分,威尔金斯登场后打成2+1,45-34北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李根和威尔金斯的强攻一度让北京队54-39领先,随后韩德君打三分成功,琼斯也罚中两球,比分来到54-44。随后,翟晓川三度空切上篮得手,威尔金斯和张松涛在内线不断取分;琼斯完成压哨上篮后,北京队66-48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瓦里克一人连砍6分,北京队则只有威尔金斯打中一球,比分来到68-54。眼看半节北京队只得3分,孙悦挺身而出,一记三分、一个上篮连得5分,75-56北京队稳住场上局面。翟晓川快攻舔篮上进,莫里斯双手扣篮,辽宁队的瓦里克和琼斯不断通过罚球取下分数,随着瓦里克单手劈扣打成,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81-66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李晓旭和韩德军在内线连下6分,不过孙悦更胜一筹,连续飙中三记三分球,90-71北京巩固领先优势。随后,瓦里克和李晓旭命中中投,赵继伟完成折叠式上篮,辽宁追到80-94。此后,吉喆罚中两球,孙悦妙传威尔金斯扣篮得手,比分来到98-82。此后,翟晓川和孙悦的上篮为北京队奠定胜局,最终,北京队主场102-90力克辽宁队,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北京队:孙悦、吉喆、王骁辉、莫里斯、翟晓川

辽宁队:杨鸣、李晓旭、韩德君、刘志轩、琼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8轮将于1月26日全面打响,北京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吉林队的挑战,辽宁队也将回到主场对阵福建男篮。

(雪糕)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