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哥31分江苏逆转四川 哈达迪24篮板难救主

离谱哥31分江苏逆转四川 哈达迪24篮板难救主

哈达迪拿下10分24篮板四川遭逆转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7轮对决,主场作战的江苏以94-90逆转四川,取得三连胜,而四川则是遭遇两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江苏方面海斯里普拿到31分,弗罗曼贡献18分12个篮板5次抢断,孟达(微博)拿到17分5个篮板,胡雪峰(微博)得到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四川队怀特贡献26分11个篮板,菲巴拿到22分4次助攻,贺晓彬得到17分6个篮板,哈达迪拿到10分24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

赛事焦点

两队在历史上此前一共交手9次,其中江苏以6胜3负稍稍占据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江苏客场83-63大胜对手。在上一场对阵山东战略性放弃后,四川在此役打得非常顽强,但他们最终还是倒在了对手脚下,本赛季遭江苏双杀。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后,哈达迪二次进攻得手,陈晓东也完成跳投,四川取得4-0开局,海斯里普飙中三分为江苏首开纪录,3-4。两队随后你来我往,海斯利普和菲巴展开飙分战,待海斯利普飙中远投,双方战成21平。贾诚突破打成2+1,张宗宪也强行突破得手,四川打出一波7-0的攻势,待哈达迪篮下完成暴扣,他们以28-21领先。你方唱罢我登场,孟达连取5分,胡雪峰也上篮得手,江苏回敬一波7-0,首节战罢,双方打成28平。

次节回来,胡雪峰突破得手,吕晓明随即造犯规两罚全中,四川打出一波7-0的攻势,待贾诚跳投命中,四川以35-30领先。弗罗曼打板命中,但怀特随后快攻暴扣得手还以颜色,两队持续陷入对峙状态,在本节进行到3分钟时,侯逸凡(微博)突破到篮下造成哈达迪犯规两罚全中,江苏将比分扳成45平。贺晓彬飙中三分,怀特也在篮下偷袭得手,四川再度取得5分领先。孟达随即用远投做出回应,待贺晓彬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四川以51-4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再度发力,打出一波12-5的攻势,待菲巴快攻得手,客队将比分改写成63-52。尽管弗罗曼和海斯里普相继命中,但四川方面也同样保持着高效的进攻,怀特在本节中段空切得手,四川仍以72-62领先。弗罗曼随后连续进攻得手,江苏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迫近到4分。哈达迪补扣得手,四川以一波7-1的攻势收尾,待贺晓彬飚进三分,第三节结束时,四川以81-71领先。

末节开始后,江苏连追4分。菲巴突分妙传怀特完成双手爆扣,83-75。海斯里普随后强突还以颜色,江苏打出一波9-2的攻势,待胡雪峰造犯规打成2+1,江苏将比分反超为86-85。双方随后在进攻端展开僵持,终场前还剩2分钟时,四川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弗罗曼关键时刻补篮得手,海斯利普也完成双手暴扣,最终江苏保住优势,以94-90击败四川,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江苏:海斯里普、孟达、寸寿伟、杨力、胡雪峰

四川:陈晓东、姚锴夫、贺晓彬、菲巴、哈达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8轮于北京时间1月26日展开,江苏将客场挑战八一,四川将坐镇主场对阵浙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