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泰国开战在即 “最美人妖”将登场举牌

昆仑决泰国开战在即 “最美人妖”将登场举牌

泰国最美人妖

腾讯体育讯 2012年贺岁档影片中,《泰囧》无疑是最大赢家,不仅创造出超过12亿的华语片票房纪录,更极大程度的盘活了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市场,距泰国媒体援引泰国旅游局消息称,2013年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增幅达68%。影片中,除为我们展示出充满热带风情的泰国风光和徐峥、黄渤、王宝强三位搞笑大咖的逗人功力外,还有一个为万千影迷津津乐道的亮点——“电梯美女”、“泰国最美人妖”rose的友情客串,妖娆美艳的动人容颜和比女人还女人的妩媚身姿令人惊艳万分,那句京腔京韵的“电梯里有俩2B”更是令人捧腹的神来之笔。《泰囧》狂扫12.6亿天价票房,rose虽不能说居功至伟,但绝对是功不可没。

即将于本月25日举行的由昆尚传媒携手青海卫视、蓝色光标、五岳盛泰、娱乐工场以及中搜集团合力打造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即将于全球泰拳迷心中的“麦加圣地”曼谷火爆开战,届时,将

有一位同样美丽得令人窒息的“最美人妖”会出现在现场担任举牌小姐,用自己清丽的面孔和曼妙的身材为观众展示比当地的热带气候更为火热的泰国独特的人妖文化。

举牌小姐,一直是充满铁血阳刚色彩的搏击擂台上一道柔媚瑰丽的风景,用美丽且充满清新气息的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为弥漫着汗水、血雾和雄性荷尔蒙味道的拳台注入一道妩媚清新的暖流,令观者在感叹“拳场如战场”的同时,更能体会到一种“英雄美人”式的视觉心理双重享受。

1月25日,在欣赏昆仑勇士们征战拳台的精湛武技和飒爽英姿的同时,泰国“最美人妖举牌小姐”的火辣出镜也将带给你一种美妙的、全新的视觉体验。青海卫视将于比赛当日21:30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