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迷赞李娜为亚洲骄傲 叹国内难觅出众选手

[摘要]据日本媒体消息,日球迷几乎一边倒地盛赞娜姐为亚洲人争光露脸,认为她绝对是有史以来亚洲最出色的网球选手。

日球迷赞李娜为亚洲骄傲 叹国内难觅出众选手

李娜冲击澳网(微博)女单冠军

腾讯体育讯中国球员李娜第3度杀入澳大利亚公开赛决赛之后,综合日本雅虎网站留言,日球迷几乎一边倒地盛赞娜姐为亚洲人争光露脸,认为她绝对是有史以来亚洲最出色的网球选手,同时也着急日本何时才能涌现如此优秀的网球人才,当然也有网友泼冷水称,这没啥好高兴的,李娜和锦织圭如此抢眼表现都是美国训练的结果。

有网友留言称,“李娜打球漂亮、且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另外她在场外表现出来的思考问题宽泛性以及谈吐风趣,就容易给人留下好感,我认为她是有史以来亚洲最棒的球员。”有球迷也表示:“ 李娜是最棒的!!!她是亚洲人民的骄傲,一定要努力争得冠军,我们为你加油助威。”

日本网友对于李娜出色的身体条件也赞不绝口,有人表示:“李娜实在是太强大了,看到表现如此优秀的球员不由得使人着急,她2发平均速度为141公里,1发平均时速高达156公里,能够在2发时还敢发球手不软,这也许就是她能够跻身一流球员根本原因,预测第3次进入决赛的李娜很有可能最终捧杯。日本女子网球啥什么才能涌现这样的优秀人才啊,我一直在焦急地期待着……。只是当下日本女性的身体条件先天不足,现代网球要与技术对抗的前提就是要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

有些留言则对中国球迷偏爱锦织圭有些不理解,表示:“很多中国球迷在观看锦织圭与纳达尔比赛之后都由衷地给予高度赞扬,同时也在不断谩骂中国网球,他们难道对于中国拥有李娜这样出色球员熟视无睹?”对于这个观点,日本很多球迷也纷纷表示认同。

有网友表示,我认真观察了李娜发球的时速。

当然也有些网友表达了与众不同的意见,他认为,李娜获得成功很大功劳应该归功“美国制造”,包括日本男子网球选手锦织圭也几乎是“美国制造”,他们获得成功的根本原因还是经过在美国的训练和比赛。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