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访问谷歌总部 与IT天才上演国象车轮战

卡尔森访问谷歌总部 与IT天才上演国象车轮战

卡尔森

华奥星空讯 2014年元月,国际象棋新科男子世界冠军、等级分世界第一人卡尔森访问谷歌总部,和谷歌的员工进行了1对10的车轮战指导棋,10位参赛者是随机选择的,前10个回复系统通知邮件的人获得了这次与世界冠军对弈的宝贵机会。

根据车轮战规则,当卡尔森来到某一位参赛者面前时,这位参赛者必须走出一步棋来,由于卡尔森走棋太快,让十位参赛者应接不暇,赛后他们开玩笑说,当初在赛前就应该想到,把每盘棋的桌子相隔远一些,这样让卡尔森不得不走更多的路从一盘棋来到另一盘棋前,“这样就给我们增加了更多的思考时间。”

参赛者中最高等级分是2168分,卡尔森轻松地以10比0结束车轮大赛。一位参赛这赛后表示:“我的对局完全没有机会,我从一开始就被动了,我一直梦想着能够对卡尔森进行一次进攻,但是一切设想都没来得及实现,卡尔森没给我一点机会。”(刘襄琳)(消息来源:www.chessbase.co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