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取代魔兽不足为奇 主流数据占压倒性优势

乐福取代魔兽不足为奇 主流数据占压倒性优势

乐福(微博) 挤掉魔兽成功逆袭(资料图)

全明星之乐福十佳球 无解篮板调度群狼出击截图

全明星之乐福十佳球 无解篮板调度群狼出击

3'22''

140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微博)官方今天正式公布了新奥尔良全明星首发名单,其中乐福完成逆袭,成功挤掉了霍华德(微博),这也引发了外界的大讨论,从本赛季综合表现看,乐福无论从数据还是效率都全方位击败魔兽,入选首发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在上赛季遭遇伤病困扰只打了18场后,乐福本赛季满血复活,那个无所不能的“现代版神兽”又出现了,在本赛季,他场均登场36分钟,能够拿到25分13个篮板4.1次助攻,得分排在联盟第4(仅逊于杜兰特詹姆斯安东尼),篮板排在联盟第2(仅位居小乔丹之后)。而且,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四名球员单季25+13+4的数据,分别是贾巴尔(6季)、埃金-贝勒(3季),张伯伦(2季),比利-康宁汉姆,乐福也有望在单赛季维持这样的数据,加入历史级俱乐部。

在12月份对阵马刺一战中,乐福曾在三分线外9投8中,命中的8个三分球也就此刷新了其职业生涯纪录,而全场比赛,乐福27投15中,疯狂揽下42分14个篮板,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第5次得到40+10的数据,而仅仅时隔9天,乐福又一次后在对阵快船一战中轰下了45分19个篮板6次助攻,他也是本赛季仅有的三位至少两次拿到40+得分的球员,剩余两位是杜兰特和欧文

反观霍华德,虽然本赛季尚能够拿到18.3分12.6个篮板1.8次封盖,但各项数据都没有太多的突破,而且最羸弱的罚球一向还是延续着离谱的命中率。

早前,“大嘴”查尔斯-巴克利便在做客某节目时表示,霍华德从2009年之后就再无进步,魔兽并不是那种适合围绕他组建球队的核心人物,更像是一个补充性的拼图,而正是因为霍华德无法拿出超级核心的气质,导致火箭充其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不是一支能够争夺总冠军的豪强。

唯一能够让魔兽在PK乐福上占据稍许优势的可能就是火箭的战绩了,目前休城以29胜15负排在联盟第5,而森林狼只有20胜21负,胜率不足50%,不过相比较战绩,个人能力显然还是被放在第一位。

眼见火箭无一人入选西部首发,《休斯敦纪事报》老记费根也有些急了,他表示:“科比(微博)已经明确表示退出全明星,或许霍华德可以顶替飞侠出任全明星首发。”但问题是,在前场球员里,已经拥有乐福、格里芬和杜兰特三人了,即便飞侠不参战,西部战队也需要一个后卫来做补充,或许,魔兽唯一能够期待的就是寄希望那些教练将其选入替补阵容了。

加载中...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