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发遗珠:魔登难复制姚麦 两人最遗憾

全明星首发遗珠:魔登难复制姚麦 两人最遗憾

火箭魔登组合落选全明星首发

霍华德火箭季前赛集锦 篮下飞扣重当禁区之王截图

霍华德火箭季前赛集锦 篮下飞扣重当禁区之王

8'23''

12562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每年的全明星票选都是几家欢乐几家愁,2014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火箭魔登组合未能复制姚麦当年的超高人气,保罗阿尔德里奇的落选则最令人遗憾。

魔登难复制姚麦人气

霍华德(微博)被乐福(微博) 挤掉无疑是本届票选的大新闻。霍华德的数据不及乐福那么抢眼,但火箭的战绩远胜森林狼,“魔兽”依旧落榜只能说他的表现还不够突出,转会事件又多少损害了个人形象,并非每个在休斯敦打球的中锋都是姚明。科比(微博)表态不打全明星,霍华德也许会顶替科比进首发。如果这种情况成真,对于“魔兽”也许更是一个讽刺吧。

无论你是否承认哈登联盟第一分卫的头衔,但数据为证,他是本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二号位。数据不俗的哈登不能在全明星首发拥有一席之地,归根结底还是人气不够,他的球风实用性很强,但与当年粉丝如云的麦蒂相比,少了那种清新出尘的飘逸,不是那么讨球迷喜欢。除非哈登能够打出逆天的数据,否则全明星首发难呀。

纽约的疯狂岁月打底,华裔的身份,又效力火箭,林书豪(微博)具备进入全明星首发的有利条件,但他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未到那个级别。不可否认林书豪的进步,但由于伤病以及教练信任度等多个原因,林书豪距离全明星首发还要差一些。更关键的是,投票力量惊人的中国球迷已经更加理性,不会因为林书豪是效力火箭的华裔球员就为他狂刷选票。

保罗阿德最遗憾

保罗无论个人实力还是球星魅力都足以首发,但他由于肩膀受伤在投票的关键时段休战,结果被库里超越。不过对于保罗而言,全明星首发与否并不是那么重要,他已经不需要用这个头衔证明自己了。

阿尔德里奇打出了NBA(微博)生涯最佳赛季,开拓者是本赛季头号黑马,但他仍与全明星首发无缘。阿尔德里奇的风格娱乐性不足,而全明星是个秀场,需要能让球迷开心的表演者。换句话说,阿尔德里奇十个标准的转身跳投,也不及格里芬一个骑人暴扣拉来的选票多。

韦少伤病挡路

韦少依旧是那个令人热血沸腾的赛场炸雷,毫不畏惧的将自己扔进敌群狂轰。保持勇猛球风不变,韦少多了一些理性,他本赛季打球更加聪明,在组织进攻上的表现远胜以前。令人叹息的是韦少因膝伤停赛,在全明星首发争夺中落败。当然,对于韦少来说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来日方长。

希伯特波什(微博)规则牺牲品

中锋是稀缺资源,如果全明星票选制度没有改变,希伯特有机会当选首发中锋,而本赛季一直在热火司职五号位的波什竞争力也很强。令希伯特和波什无奈的是,联盟已经连续两年取消中锋位置,改为前场后场球员,这让希伯特和波什就毫无优势可言了。

KG邓肯宝刀已老

加内特(微博)上赛季进入全明星首发引起争议,本赛季则没有这个问题了,他场均6.9分6.8篮板的数据注定无机会首发。邓肯本赛季的表现比加内特要强不少,但全明星首发太勉强。每年的全明星票选,都可能成为联盟更新换代的标志,老将们令人尊敬,但毕竟属于他们最好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加载中...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