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想退全明星但怕被罚 若逼我就打2分钟

科比表态退出全明星 看好詹皇阿杜乔治夺MVP

科比(微博)表示全明星舞台让给年轻人(资料图)

全明星之科比五佳球 干拔单臂献暴扣截图

全明星之科比五佳球 干拔单臂献暴扣

1'32''

198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微博)公布了2014年全明星赛东西部首发阵容,科比连续第16个赛季入选。但在最新的采访中,科比却表态他打算退出全明星赛,如果联盟非要他打,那就上2分钟然后就下场。而谈到MVP人选时,科比提到了詹姆斯杜兰特乔治

尽管因为伤病,科比本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至今仍然在养伤。但凭借超高的人气,科比还是毫无悬念地成为了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卫,这也是他连续第16个赛季入选全明星赛。但与以往不同的是,科比这次却表态要退出全明星赛。

“我没打算去参加全明星赛,即便我在2月17日(全明星正赛比赛日)前已经复出。”科比说道,“我感谢球迷选我进全明星,但为了尊重比赛,我并不想去参加。”其实,科比做出表态并不意外,在他看来,自己之所以能够入选今年全明星赛,是因为过去十多年积攒下来的人气,而不是本赛季实打实的场上表现。以科比的性格而言,他放弃这个参赛资格,也是在情理之中。

另外,科比也希望让更多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获得舞台机会。此前,科比就鼓励球迷投票给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开拓者控卫利拉德。而这一次,科比再次表示,许多年轻球员比他更应该获得全明星的参赛机会。

当然,现在这仅仅是科比的表态而已,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缺席2014年全明星赛。如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科比恢复良好,在全明星赛钱复出登场,那么他或许就不得不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了。

“我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如果在全明星周末前有过比赛,身体又允许的情况下,那么你必须要打全明星,否则将遭到禁赛处罚。”科比说道,“因此联盟强行要求我出场的话,那么我就只打2分钟,然后把其余的时间留在其他球员。”

除了全明星,科比还谈到了本赛季MVP的争夺战。面对记者的提问,科比坦言自己本赛季对其他比赛关注不多,但他非常看好3名球员的其中1人最终获得这项殊荣。“詹姆斯。杜兰特和乔治,他们最有希望赢得MVP争夺战。”科比说道。

此外,科比还透露了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他表示自己将在二月份的第一周去拜访医生。如无意外,在看完医生之后,科比的复出时间表将会确定。

湖人今日做客迈阿密,对手热火正在为夺取三连冠而努力,但现在他们似乎遇到了麻烦。作为过来人,科比自然也被问到关于三连冠的问题。“在正确的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是最关键的。”科比说道。

加载中...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