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格兰纳达前瞻:冲9连胜 铁卫或将复出

皇马VS格兰纳达前瞻:冲9连胜 铁卫或将复出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势头正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23:00,2013-14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迎战格拉纳达。此役战舰冲击各项赛事9连胜,盼延续2014年全胜势头,后卫瓦拉内有望复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皇马盼延续2014年全胜势头

进入2014年以来,皇马战绩彪炳,开启无敌模式,各项比赛取得惊人的6连胜,且一球未丢,创造队史纪录。而计入2013年底赛事,皇马已经在多线取得了8连胜,另外西甲(微博 专题) 4连胜10轮不败。此番联赛主场,战舰力求多线9连胜。《马卡报》认为格兰纳达很难在伯纳乌对皇马构成威胁。皇家马德里与格拉纳达共交锋39场,白衣军团的总战绩达到25胜8平6负。

2:瓦拉内或迎来复出

自从去年5月份开始,法国天才后卫瓦拉内就不断受到伤病侵袭,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更是只为皇马出战了6场比赛。而据《阿斯报》透露,现在的瓦拉内已经伤愈复出,不仅仅和球队进行了合练,而且已经具备了出场的身体条件。因此此番主场迎战格兰纳达,这位天才后卫有望登场亮相迎来复出。

3:本泽马延续强势态势

上战国王杯皇马1比0险胜,本泽马打进1球,而在上轮西甲本泽马则是完成皇马100球里程碑,法国前锋进入2014年以来状态十分出色,6场比赛打进了4球。另外在与格兰纳达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皇马1比0战胜对手,打进唯一进球的也恰是本泽马,因此大本被球迷和球队寄予厚望。

4:C罗(微博 数据) 迎一“苦主”球队

格拉纳达实力虽然不强,但是对于C罗来说,却有一段不好的回忆。在上个赛季客场的交锋中,皇马爆冷0比1输球,当时恰是C罗打进的乌龙球。因此皇马7号此番主场可以为自己完成一个复仇,本季第一回合C罗并未取得进球,西媒体认为C罗不会再次让格拉纳达“幸免”。

赛前声音:

拉莫斯:2014是非常好的一年,有很多目标与挑战,我们必须呈现出最佳水准,因为我们是皇马,我们在西甲、国王杯与欧冠(微博 专题) 都渴望争夺冠军。我们必须为这三个冠军而战,现在西甲战胜格兰纳达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阿隆索:皇马在2014年做的十分出色,我们一直保持着连胜势头,当然我们也希望继续这样下去。主场对阵格拉纳达,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这支球队是一个很顽强的对手。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迭戈-洛佩斯;

后卫:卡瓦哈尔,拉莫斯,佩佩马塞洛

后腰;莫德里奇,阿隆索;

攻击型前场:贝尔,伊斯科,C罗;

前锋:本泽马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