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囧事!詹皇遭幼齿偷桃

《笑点》:第10期 奥尼尔拜年挨耳光詹皇遭幼齿偷桃截图

《笑点》:第10期 奥尼尔拜年挨耳光詹皇遭幼齿偷桃

2'20''

24

腾讯出品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腾讯体育原创节目《笑点》第10期隆重上线。春节马上就到,好友团聚分外开心,詹姆斯跟波什(微博)小女儿温馨合影,波什这女儿竟然对詹皇下“偷桃”狠手。没有压岁钱和礼物也就罢了,最让小伙伴们揪心上火的就是爸比妈咪七大姑八大姨嘘寒问暖:找对象儿了吗?升职了吗?赚多少钱呀?什么时候买房呀?准备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生baby呀?隔壁的小胖子都生三个啦。回答得稍有不满意就可能挨打呀。都说人艰不拆,再这样下去我就冷无缺了。我真的是你们亲生的吗?你们为嘛不问问我信用卡还欠多少钱呀?颈椎病啥时候晚期呀?打飞机干了多少分呀?又共享了几部好片儿呀?脚又扭了膝盖又伤了下一步准备伤哪里呀?

本来嘛过年就应该是吃着火锅唱着歌,要有美女要有驴呀。抢车票杀春运,好不容易到了家,帮爸妈做做家务拾掇拾掇。洗去一年的不爽不歪不如意,擦掉那些个不顺不嗨不欢心,再亮点狂拽炫酷屌炸天的笑绝活儿让他们乐呵乐呵。过大年,祝您天天快乐天天开心天天有糖吃天天笑不停!扫描二维码马上有欢乐陪您一整年!

《笑点》公众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笑点” 快乐体育无终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