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VS卡利亚里前瞻:保不败纪录 巴神4连杀

AC米兰VS卡利亚里前瞻:保不败纪录 巴神4连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2时,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1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圣埃利亚球场对阵卡利亚里。红黑军团将力保自1998年10月以来对阵卡利亚里的不败纪录,巴洛特利努力完成四连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比赛看点

1:红黑军团力保不败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70场,AC米兰取得38胜25平7负的成绩,打入106球丢54球,其中客场35次对阵卡利亚里取得15胜16平4负的成绩。自1998年10月18日0比1客场告负后,红黑军团22次对阵卡利亚里保持不败,取得17胜5平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米兰主场3比1取胜,罗比尼奥梅克斯、巴洛特利各入一球。

2:能否打破客场3战不胜纪录

AC米兰此前联赛3个客场仅1平2负,分别战平利沃诺,负于国际米兰和萨索罗,且三战丢掉7球,上一次联赛客场取胜还是在2013年11月30日3比1战胜卡塔尼亚。红黑军团能否客场击败卡利亚里,打破近两个月来的客场不胜纪录值得关注。

3:红黑军团追分第一战

在被淘汰出意大利杯后,米兰晋级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就只能寄托在联赛上。AC米兰目前以25分排名第11位,而欧战资格区的国际米兰和维罗纳目前同积32分,留给米兰的任务是18轮追7分,客场对阵卡利亚里将是米兰的第一个机会。

4:巴洛特利盼四连杀

巴洛特利此前连续攻破萨索罗、维罗纳和乌迪内斯球门,如此役攻破卡利亚里球门,巴洛特利将创造个人本赛季连续破门纪录。巴洛特利此前曾在2013年9月、10月和12月连续三场比赛破门,巴洛特利上一次在俱乐部连续四场破门还是效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时在2011年9月到10月连续攻破伯明翰、埃弗顿、布莱克本、阿斯顿维拉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球门。9月1日两队首回合交锋,巴洛特利曾攻破卡利亚里球门。

赛前言论

卡卡(AC米兰中场):“在被淘汰出意大利杯后,我们距离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更加遥远。米兰无法参加欧战是无法想像的,我们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提高。我们每一名球员必须有所反应,努力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教练会告诉我们该怎么做,让我们以更大的动力在联赛中得到更多的分数。”

西多夫(AC米兰主教练):“我们在努力打造一些东西,但一座建筑不能在两天之内建成,我们有努力规划未来的愿望。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努力找出未来成长的方向,找出我们犯的错误,也要找到发掘球员潜力的解决方案。”

萨勒诺(卡利亚里体育经理):“球员迅速成长为一名出色主帅并不是新闻。我不认为米兰的更衣室会出现什么问题。他们有像卡卡这样聪明的球员,而西多夫会为更衣室带来平静,这正是米兰所需要的。”

预测首发阵容

卡利亚里(4321):

门将:25号阿夫拉莫夫

后卫:29号穆鲁、13号阿斯托里、15号罗塞蒂尼、14号皮萨诺

中场:20号埃克达尔、5号孔蒂、21号德塞纳/10号伊布赖米、7号科苏

前锋:9号萨乌

AC米兰(4231):

门将:32号阿比亚蒂

后卫:2号德西里奥、17号萨帕塔、25号博内拉、20号阿巴特

中场:18号蒙托利沃、34号德容/7号罗比尼奥、22号卡卡、10号本田圭佑

前锋:45号巴洛特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