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塔乘直升机抵曼彻斯特 将接受曼联体检

曝马塔乘直升机抵曼彻斯特 将接受曼联体检

马塔(微博 数据)即将与鲁尼成为队友

马塔13-14赛季最强回顾 精妙助攻+强势1V3截图

马塔13-14赛季最强回顾 精妙助攻+强势1V3

3'23''

2700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天空体育》透露,马塔已经前往曼彻斯特接受曼联(微博 数据) 体检。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马塔周三没有参加蓝军的训练,《天空体育》透露西班牙国脚已经在科姆巴基地与切尔西队友、教练告别。《镜报》透露,马塔已经与曼联签订一份周薪15万英镑的四年半合同,而切尔西也已经与曼联敲定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马塔的这一身价已经打破了贝尔巴托夫2008年以3075万英镑创造的曼联引援转会费纪录。

媒体一度预计,马塔周四将直接前往曼彻斯特的布里奇沃特医院接受体检,但《每日邮报》透露,马塔离开在伦敦的公寓后前往巴特尔(微博)西附近的机场,然后乘坐直升飞机直接飞往曼彻斯特,而卡林顿训练基地也已经搭建起临时停机坪。《镜报》透露,曼联斥资1000万英镑为卡林顿训练基地购买了医疗设施,而队医也在周四早早等在基地为马塔体检,但《每日邮报》认为,马塔在与莫耶斯见面后,仍将前往布里奇沃特医院接受体检。《天空体育》透露,马塔有望在1月28日主场对阵加的夫城的比赛中首次为曼联出场。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温格也侧面证实了这笔转会:“我很吃惊,因为马塔是一名出色球员,他们把一名顶级球员卖给了直接竞争对手。当然,这也是因为切尔西已经两次与曼联交手了。我可以理解切尔西为什么这样做,这在规则之内,但规则也应该包括公平竞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