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曼谷站对阵出炉 22位拳王奉献三主题战

昆仑决曼谷站对阵出炉 22位拳王奉献三主题战

1月25日21:30分,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曼谷之战即将擂响战鼓。这是中国品牌赛事首次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进行跨国的实时海外直播,这场中国勇士的异国征战也被认为是春节前格斗迷的最后狂欢。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主赛设“四国拳王争霸赛”、“超级明星战”和“中泰对抗赛”三大主题搏击赛事,比赛规则除了国际自由搏击、泰拳、MMA综合格斗三种国际公认规则之外,还创新了两种极限规则,终极缠麻散打规则和终极缠麻MMA 规则,全球首创的火爆规则必将让观众大开眼界。重量级MMA 七冠王“雪人”杰夫.曼森(Jeff Monson)、首个非洲WBC泰拳世界冠军乌玛.塞玛塔(Umar Semata)、白俄罗斯泰拳双料世界冠军安德雷.古拉宾(Andrei Kulebin)、中国首个WBC洲际泰拳冠军“小旋风”康恩(微博)、美籍泰拳王“闪电”勒得斯拉、乌克兰美女拳王莉娜.沃奇尼科娃(Lena Ovchynnikova)等22位实力派格斗明星的12场倾力对决更是吸引了全世界拳迷的目光,MMA传奇巨星“60亿最强男”菲多.艾米连科(Fedor Emelianenko)也将来到现场助威。由于泰拳擂台上最危险的KO 之王 “人形凶器”巴猜.撒察实力过于强大,尽管蒙国东、王延龙等小将主动请战,但综合考虑之后还是没有找到实力对等的合适对手,出于对比赛公正性和对观众负责的态度,“昆仑决”决定将巴猜的比赛延期到2月16日的河南WLF史上最强王者之战。届时“昆仑决”将与青海卫视携手河南卫视、MAX muaythai联手,“武僧”一龙将率队迎战巴猜率队的泰国战队,中泰两国的顶级巨星在河南开战,必将成为年后的又一场功夫盛宴。

昆仑决曼谷站最终对阵表详细名单

昆仑决垫场赛

1、泰拳65公斤级赛事

伊高.克里姆维奇(白俄罗斯)VS陈未超(中国)

2、泰拳56公斤级赛事

帕猜亚(泰国)VS 盛江杰(中国)

昆仑决主赛

一、“昆仑决四国王者争霸战”

WLF 泰拳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霸赛

半决赛:3局3分钟

1、A组:帕桑暖(泰国) VS 郭冬旺(中国)

2、B组:乌玛.塞玛塔(Umar Semata)(乌干达)VS 安德雷.古拉宾(Andrei Kulebin)(白俄罗斯)

二、“昆仑决超级明星战”

3、女子56公斤缠麻MMA 赛事

熊竞楠(中国) VS莉娜.沃奇尼科娃(Lena Ovchynnikova)(乌克兰)

4、自由搏击63.5公斤赛事

康恩 (中国) VS 丹尼斯.布瑞克(加拿大)

5、泰拳63.5公斤

邓泽奇(中国)VS勒得斯拉(美国)

6、WLF 泰拳轻量级世界冠军4人争霸赛决赛

A组胜者VS B组胜者

三、“昆仑决中泰对抗赛”

7、泰拳80公斤赛事

李宝明(中国)VS埃德加.加斯塔沃(哥伦比亚)

8、MMA 60公斤赛事

吴铁印(中国)VS 奥詹姆斯.凯威尔(新西兰)

9、自由搏击80公斤赛事

伍迪(南非)VS威汉(泰国)

10、泰拳62公斤级赛事

位宁辉(中国)VS苏信(泰国)

11、终极散打(缠麻)67公斤级赛事

闫西波(中国)VS 本扎德(伊朗)

四、“昆仑决超级明星战”

12、MMA 100公斤以上级别赛事

杰夫.曼森(Jeff Monson)(美国)VS伊萨.乌马洛夫(俄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