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预赛生死战地点敲定 中立国挑战伊拉克

国足亚预赛生死战地点敲定 中立国挑战伊拉克

国足亚预赛生死战地点敲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伊拉克足协日前确认,亚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伊拉克队“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将在中立国阿联酋的迪拜举行,开球时间仍是北京时间3月5日晚11点30分,承办球场是阿联酋劲旅阿赫利队的主场拉希德体育场。

这场生死战的地点选择可谓一波三折,实际上最早就是宣布在迪拜举行,但后来又传出了迪拜拒绝承办的消息。因为在今年的亚足联主席竞选中,伊拉克足协没有投票给萨克尔,这也引起了阿联酋方面的不满,婉拒了伊拉克足协的请求。随后,有媒体报道将改在约旦的安曼球场进行。

不过,伊拉克足协最终还是选择了迪拜。一位伊拉克足协人士透露,他们已经收到了来自阿联酋足协的正式批准公函。亚预赛C组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沙特积13分提前出线,中国队积8分排名第2,伊拉克积6分位居第3,印尼积1分提前出局。国足末轮只需打平伊拉克就能以小组第2出线,即使输给伊拉克仍然有望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的身份出线。

国际A级赛历史上,中国队曾两次作客迪拜,均是在2008年。2008年1月,福拉多率领的中国队在迪拜邀请赛与阿联酋0:0战平。2008年2月6日农历除夕之夜,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中国队作客迪拜客场挑战伊拉克。凭借郑智的进球,中国队最终1比1逼平对手。(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