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替补也不见效!书豪夏天白练了 他真需球权

打替补也不见效!书豪夏天白练了 他真需球权

今天林书豪(微博)远投发挥失常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火箭主场迎战国王。火箭打出三人得分20+的表现,最终他们以119-98轻取国王。不过林书豪今天的表现并不理想,他虽然打了30分钟并得到13分和4次助攻,但是10次出手仅命中4球,而且在三分线外4投仅1中。去年夏天林书豪苦练了三分,然而在最近12场比赛中,他的三分球总共33投8中,命中率只有24.2%。

最近林书豪的表现真是低迷啊,上一场他回到替补阵容,虽得到8分和5次助攻,但也出现了4次失误。今天一出场林书豪就尝试投三分不中,好在队友抢到进攻篮板又将球交给他,这一次林书豪没有辜负队友新任,利用突破将球打进。在接下来的进攻当中,林书豪又接哈登妙传上篮得手。林书豪这1分钟里的表现令著名解说苏群(微博)非常高兴,称赞小林子表现高效,与时间赛跑。

苏群认为林书豪的身体素质虽然不出色,但是黑那些黑人球员相比,他的灵活性是非常突出的,所以能够在篮下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动作。但是,就和最近的表现一样,今天林书豪的闪光点也只是昙花一现,第二节他仅送出2次助攻抢到1个进攻篮板,2次投篮都未能命中。而第三节再次出场后,林书豪也只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其他数据统计就是1次犯规和出场时间的增加。

林书豪是一位需要球权的控球后卫,在帕特里克-贝弗利复出之后,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经常让林书豪、贝弗利和哈登同时出场。在这种得不到球权的情况下,林书豪的特点很难发挥出来,变成了一位定点投手。其实林书豪也知道这一点,所以去年夏天他苦练了三分球,在去年11月14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林书豪展现了自己的三分球能力,全场三分球15投9中爆砍34分。

可是从那之后,林书豪的三分球就突然差了起来,这难道是爆发后的物极必反?算上今天这场比赛,在1月份的11场比赛当中,林书豪在三分线外总共出手31次,但是仅投中8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8%。如果再算上12月份最后一场比赛的2投0中,那么林书豪在最近12场比赛中三分球是33投8中,命中率则变为24.2%。

对于林书豪来说,他真应该感谢队友们,因为队友们让这场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第四节当哈登不在场的时候,林书豪明显获得了更多的球权,他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并在第四节8分27秒时投中个人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前三节6分2次助攻,第四节7分2次助攻,只能说明林书豪真离不开球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