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感谢斯特恩 老先生马年马上好运气

漫画:感谢斯特恩 老先生马年马上好运气

斯特恩先生骑马迎马年【漫画作者:万力;万力微博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30年总裁生涯即将落幕,腾讯NBA特发起“祝福斯特恩”活动,网友纷纷向斯特恩送去了感谢和祝福。其中微博网友——万力绘制了一幅有趣的《斯特恩“马上好运”》漫画,在中国马年即将到来之时以特殊的方式感谢斯特恩——

漫画中的斯特恩先生身着中国传统服饰,似财神一般,骑在马上的他一脸笑意,这正迎合了网络上流行的“马上体”,寓意着斯特恩先生“马上好运”。

作者万力也附文表达了这幅漫画的心意:“#感谢斯特恩#祝马上退休的斯特恩老先生,马上有福气、马上好运气,马年吉祥!”

风雨三十年,感谢斯特恩!感谢他的辛苦付出,感谢他让NBA完成蜕变......腾讯NBA现通过腾讯微博和微信发起“感谢斯特恩”活动,您可以在腾讯微博和微信端将感谢留言、斯特恩精彩瞬间图片、手写感谢和祝福话语的照片、精心创作的斯特恩漫画发送给我们,更可以通过微信端发送语音表达感谢,我们将抽取幸运网友送出Q币,QQ公仔、球星签名照片,手机壳、U盘等好礼。

参与方式:

腾讯微博:点击#感谢斯特恩#进入话题下发送内容。

腾讯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在对话框中输入内容。

漫画:感谢斯特恩 老先生马年马上好运气

欢迎扫描二维码添加腾讯NBA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