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梅西是巴萨之王 祝贺特略找到自信心

2014年01月23日10:2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诺认为,球队板凳深度展示了强大的实力。

马蒂诺说:“我们本来可以更早进球,我们在上半场缺乏更流畅的进攻。”

马蒂诺:梅西是巴萨之王 祝贺特略找到自信心

巴萨客场战胜莱万特(1-4),赛后塔塔-马蒂诺出席了记者招待会。

他认为巴萨本该更早进球,上半场的进攻缺乏流畅性。他还说:“我们需要更多一些的耐心和传球。”马蒂诺谈到梅西时说:“梅西是巴萨最需要的人,他为球队带来很多帮助,知道在面对密集防守时怎样找到空间。正因如此,梅西策动几个进球的方式非常相似。”

表扬特略

当被记者询问轮换政策和对特略表现的看法时,马蒂诺指出:“有些球员需要在90分钟比赛里始终保持高品质,但另一些球员只需要15分钟就能证明其价值。特略今天踢了90分钟,但他只需要几个瞬间就能展示其爆炸性。这就是巴萨的伟大之处,这支球队能为球员带来自信心。”

此外,马蒂诺还谈到了因伤被换下的普约尔:“他的腿受伤了,并非膝盖。”他还表示:“普约尔受伤只是一次偶然事件,他将接受进一步测试。”

有记者提问,梅西是否会为世界杯而保留状态。马蒂诺回答:“梅西带着最好的状态回到巴萨,他不是为了备战世界杯而复出,他也不可能这样去做。梅西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充分利用时间完成恢复,在身体及其他各方面为后续赛事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