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利普狂砍40分 江苏客场逆转送青岛12连败

海斯利普狂砍40分 江苏客场逆转送青岛12连败

海斯利普砍40分助江苏逆转青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江苏客场133-122逆转战胜青岛,本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送给青岛12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青岛队5人得分上双,约什38分,桑尼砍下23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张聘宇16分5助攻,杨庚霖(微博)15分5篮板,陈开10分。江苏队5人得分上双,海斯利普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5个篮板,胡雪峰(微博)24分4助攻3抢断,罗旭东18分4助攻,杨力拿到21分6个篮板,弗罗曼12分6篮板。

赛事焦点

青岛队目前3胜22负联赛排名垫底。上轮比赛中,青岛客场114-123不敌四川,惨遭11连败,而江苏主场117-96大胜山西。在本赛季第9轮的比赛中,江苏队主场以133-107大胜青岛队。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约什接杨庚霖传球,上篮得手为青岛先得两分。本节比赛还有8分17秒时,张骋宇快攻上篮命中帮助青岛将比分改写为17-9,江苏队马上请求暂停调整。暂停之后江苏不断将分差缩小,刘亚晖上篮得手后,江苏队18-19将分差缩小到1分。首节结束时,青岛队以39-36领先江苏队。

第二节比赛,青岛队连得6分,此时比分45-36。本节还有7分26秒时,杨力快攻上篮打进帮助江苏队将比分改写为46-50,青岛队随后请求了暂停。本节还有3分35秒时,桑尼快下暴扣得手,青岛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8分,迫使江苏请求了暂停。暂停回来约什超远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张骋宇最后时刻中投命中帮助青岛队以78-64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打起了对攻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不到9分钟时,孟达(微博)被吹罚违体犯规,张耀升两罚一中,此时比分90-74。随后江苏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青岛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此后双方再次陷入拉锯战之中。第三节结束时,江苏队97-98仅落后青岛队1分。

末节开始,冯祺和约什接连命中三分,江苏靠造犯规紧咬比分。全场比赛还有8分17秒时,海斯利普篮下暴扣得手,帮助江苏队将比分改写为106平。此后两队分差一直没有拉开。直到最后一分钟左右时,海斯利普中投命中,帮助江苏队奠定了胜局,此时比分127-120。最终全场比分133-122,江苏客场逆转战胜青岛,本赛季双杀青岛,同时送给对手12连败。

双方首发

青岛队:约什、桑尼、杨庚霖、张聘宇、张耀升

江苏队:胡雪峰、海斯利普、寸守伟、孟达、杨力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7轮,1月24日,青岛客场挑战八一,江苏主场对阵四川。

(小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