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15+19领6人上双 福建擒东莞终结两连败

王哲林14+19领6人上双 福建擒东莞终结两连败

王哲林李慕豪青春对决王哲林带队获胜

遭遇阻击  东莞不敌福建截图

遭遇阻击 东莞不敌福建

1'47''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福建晋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二十六轮福建与东莞的争夺,福建在主场一度领先12分的情况下,顶住东莞末节强势反扑,以97-92战胜东莞终结两连败,报了本赛季客场败给东莞的一箭之仇。(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6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22分8助攻6篮板3抢断,赵泰隆(微博)18分5篮板,王哲林得到15分19篮板的两双数据,巴赫拉米拿下1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麦克唐纳14分7篮板,郭磊10分;东莞队两人得分上双,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罗汉琛18分,孙桐林8分8篮板,格林8分5篮板,李慕豪6分。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共有21次交手,福建10胜11负略处下风。本赛季两队首轮交锋,福建客场106-119不敌东莞。比赛一开始,福建就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并建立领先优势。东莞逐渐调整状态,凭借布朗和小将罗汉琛的出色发挥,东莞在第二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8平。第三节,东莞反超比分,但随后东莞状态下滑,福建则内外开花,并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重新建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末节,东莞突然发起反击,将比分追至86-88,王哲林和韦斯特的得分帮助福建稳住局势,但王哲林在和布朗的碰撞中,起了一些小冲突,王哲林怒了,被判技术犯规,东莞两罚一掷,将比分缩小至92-95。关键时刻,巴赫拉米抢下篮板,王哲林内线强打造犯规,帮助福建巩固领先优势,并最终战胜对手。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周启新和李慕豪分别为两队率先得分,随后郭磊和韦斯特连续中距离跳投命中,福建8-2。随着韦斯特上篮命中,福建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东莞手感全无,张凯上篮得手打破东莞得分荒,4-14。东莞很快通过发动内线进攻,将分差缩小至8-16。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内外开花继续保持领先,随着巴赫拉米两罚全中,福建27-22领先5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 麦克唐纳连续上篮得手,31-22。罗汉琛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远投3分命中,东莞将比分追至28-31。赵泰隆通过反击上篮连得4分,福建36-28继续巩固优势。罗汉琛再度篮下强打2+1得手,赵泰隆随即回敬一记3分,东莞33-39。格林突破上篮命中,随后赵捷远投3分命中,东莞将比分追至38-39。双方比分紧咬,始终无法拉开。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48平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韦斯特跳投率先得分,随后顾全突破上篮得手,50平。李慕豪双手暴扣得手,东莞54-52反超比分。赵泰隆一记3分,帮助福建55-54稳住局势。王哲林通过造犯规两罚全中,赵泰隆外线再飚3分,福建62-56。随着韦斯特两罚全中,66-56,福建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重新建立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76-67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韦斯特外线3分命中,79-67。东莞发起快攻将比分追至71-79。 麦克唐纳转身上篮得手,赵泰隆再飚3分,福建84-73继续扩大优势。布朗远投3分命中,麦克唐纳随后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88-78。东莞发动反击,连续造犯规通过罚球得分,并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86-88。关键时刻,王哲林中投命中,韦斯特又突破上篮得手,94-88。最后福建牢牢控制场上局势,最终以97-92战胜东莞。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东莞队: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七轮将于1月24日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佛山,东莞继续赴客场挑战上海。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