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21+10山东终结四川4连胜 哈达迪仅2分4板

杰特21+10山东终结四川4连胜 哈达迪仅2分4板

杰特帮山东主场大胜四川

山东主场大胜四川男篮截图

山东主场大胜四川男篮

1'5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济南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26轮,坐镇主场的山东队以114-81大胜四川队,止住两连败颓势的同时,也将对手四川队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终结。(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山东队以50-38大幅超出;三分球命中率,山东队34.5-28.6%四川队;助攻方面,山东队有17次,四川队16次;抢断方面,山东队9-4超出。

个人得分方面,山东队六人得分上双,杰特21分10助攻,丁彦雨航17分,睢冉(微博)16分10篮板3抢断,哈维(微博 数据) 14分8篮板,吴轲14分5篮板,李敬宇11分,李林9分。四川队仅三人得分上双,张宗宪16分8篮板,陈晓东12分,贾诚11分,怀特9分,菲巴因伤只打6分钟拿下7分,哈达迪因伤只打8分钟拿下2分4篮板。

比赛焦点

上轮山东客场16分告负吉林,遭遇两连败后积分榜位居第十,季后赛临近山东队压力巨大。反观四川队则是状态大好,上轮拿下副班长青岛队后,取得了开赛以来最长的四连胜,双方曾在第9轮交手,当时,山东队74-40险胜。本场比赛四川队只在首节稍作抵抗,加上哈达迪和菲巴均有伤在身,下半场一开始干脆只有怀特一名外援在场,颇有些“战略性放弃”的意思,山东队也早早将比分拉开,最终轻松取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进攻成功率都不高,时间走了近4分钟,只有睢冉命中一记运动战三分球,开局阶段,山东3-1领先。随后,杰特联手丁彦雨航连得7分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四川队换上菲巴后,效果立竿见影,11-10四川反超比分。丁彦雨航和杰特先后飙中三分球,山东队打出13-4的高潮,23-15取得领先。此后,杰特面对哈达迪的防守完成上篮2+1,单节砍下16分,首节比赛结束,山东队27-19领先。

经过节间短暂的休息,山东队不仅没有“凉”下来,反而是多点开花,四川队则是只有陈晓东命中一个中投,36-22山东队扩大领先优势。姚锴夫登场后连得4分,怀特也即使找回手感,眼见四川迫近比分,杰特又是一记三分,比分来到44-31。吴轲再度打三分成功后,山东队连续三次反击上篮得手,好在贺晓彬为四川队连得5分。半场结束,山东队54-39领先四川。

下半场易边再战,陈晓东两记中投命中,睢冉也是给予还击,连续三次突破上篮取下分数,64-47山东队稳定住场上局面。随后,丁彦雨航连续持球攻击篮筐,罚中4球,哈维在内线两次勾手命中,75-57山东队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最后两分钟,李敬宇飙中两记三分球,哈维在内线接到杰特的传球单手空接劈扣得手,85-59山东队带着26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李林一个扣篮(微博)一次2+1先下5分,张宗宪随后也还击一个2+1,本节进行了4分钟,山东队92-66大比分领先。丁彦雨航快攻单手滑翔战斧扣篮命中,陶汉林利用脚步打成一球,比赛还有不到4分钟结束,山东队100-75领先。此后,双方均不再全力出战,随着刁成灏的压哨三分命中,山东队主场114-81大胜四川队,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

双方首发

四川队:怀特、吕晓明、贾诚、路遥、贺晓彬

山东队:吴轲、曹振华、睢冉、丁彦雨航、杰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6轮将于1月24日全面打响,山东队挑战浙江队的魔鬼主场,四川队客场对阵江苏男篮。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